close





 
今天要來寫的是很久以前的OPI爆裂款式,

OPI自從出了爆裂系列之後,我就著迷於蒐集各種顏色,

目前除了基本的黑色之外,神鬼奇航的銀色、紅色、白色及三種藍色我都已經蒐集到了! 

 
鏘鏘,搞得好像我在蒐集神奇寶貝一樣!


 
紅白勝利爆爆皆有出組合,有幫你配好色,

不用再煩惱說到底底色要配誰呢?配來配去擦來擦去很辛苦顆顆XD

不過這次...............居然讓我遇到很失望的顏色了哭哭 
 

 




 







 
先來看一下各組的底色,

紅色爆裂底色:S19 有亮粉的深桃粉色

白色爆裂底色:S18 有亮片的淺金色
  
 






 






 




紅色爆裂色:E55 純紅色 擦上去後會爆爆

白色爆裂色:E54 純白色 擦上去後會爆爆

 

 


 
 







  


==============================

 




 
首先來看看白色爆裂組,

底色淺金色有大大小小的亮片,擦起來其實很好看。 
 
我覺得如果喜歡,單擦它就好了!

擦起來小小的耀眼,但又不會太誇張,是瓶漂亮的金色,

不過卸除時就有點難卸,要有耐心一點。 

 
















可是呢,擦上白色爆裂後就有點像是立可白一樣,

可能我沒有駕馭他的能力,白色對我來說很不OK,不如直接擦底色還比較實在!

白色爆裂out! 










 
 






 




 


 
紅色爆裂組

其實在擦紅色時我就有檢討了一下,

於是這次我改變了一下擦的方式,可能也是達到爆裂成功的原因。


 

紅色底色是漂亮的桃粉色,帶有亮粉,我媽很喜歡,他說單擦起來也很美。

  
 







 






這天擦爆裂之前,我很認真的有多擦了一層base coat在底色上,

果真,爆裂起來真的很成功(撒花~),隨便擦就隨便裂,也不像以前那樣裂的直直一條一條的! 

所以我下次應該再給白色一次機會,也許爆裂起來會比較美不像油漆or立可白。 

 









 



不過呢,我覺得紅色莫名的很有喜氣,可能很適合吃喜酒或是過年時節擦,

但是真的頗美的就是哩。 
 
白色相較起來是任何時間都OK,不過可能在駕馭的技巧上要強一點,

像我可能就要再多多練習幾次,才能征服白色,達到真正的紅白勝利吧!


 
PS:看到日本新聞,希望今年紅白歌合戰,我們家KT可以上場阿~唷呼,紅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