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st1 memo:

水原希子幫JOYRICH拍的雜誌照,

   喜歡秋冬感的毛衣搭配上特色的領子,今年很多特色配件都是領子!

   很喜歡這張照片呈現的感覺!












Best2 memo:

   秋冬的大地色系十分的正點,好喜歡這張照片呈現的秋季感!

   駝色搭配上紅磚牆給人一種莫名的溫暖感.

   秋冬的長裙魅力依舊不減,喜歡的捧油還是可以繼續穿上搖曳一下!





圖片來源:http://lookbook.nu/look/2549833-Next-time-you-point-the-finger-I-ll-point-you-to-the-mirror













Best3 memo:

   跟大家介紹過新垣結衣在NYLON裡面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很喜歡這套丹寧襯衫搭配上皮褲的帥氣,跟大家對他既往的清純可人形象不同!

   皮褲已經是我不斷跟大家介紹的單品,

   我個人對長褲款很喜愛,所以看到照片都忍不住要KEEP一下!


















Best4 memo:

前面提到了丹寧襯衫,今年秋冬丹寧襯衫的魅力依舊不減,

   我喜歡這件的拼接感,而且寬鬆的設計,下半身搭配SKINNY一定很正點!











Best5 memo:

   想要有點小女巫的感覺,不過我不會對你下咒   放心吧XD
 
漂亮的豆沙色指彩搭配上同色系的大戒指與細戒,

   搭配上斗篷就能呈現一點點的神祕感,這是本週我的指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