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 DAY1的遊記很短欸,

因為從LA開車前往優勝美地實在是坐車坐太久了,

我跟我妹睡了又醒,下車尿尿,醒了又睡,看了看手錶,想說怎麼還沒到阿!?
 
所以這篇只有漂亮的國家公園優勝美地給大家看:)



優勝美地在舊金山附近,據導遊說我們這次同一天出發一共有九輛車,
 
所以有一半的車先前往優勝美地,隔天再進舊金山市區這樣:)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發了頓脾氣,  


因為遊覽車是最後接到我們祖孫三人,

上車後導遊什麼也沒有"規矩"介紹就直接開車了。

大約兩小時後到了休息站,由於是往北所以有點冷,

前面有跟大家介紹過,我阿公最愛喝的就是熱咖啡了,

所以我們就在短短的休息時間中趕緊上個廁所又買了咖啡。


 
結果準備上車時司機居然不讓我們上車,
  
 
 

我整個人不知道為什麼火就冒起來,

跟司機說我上車的時候你並沒有跟我說欸!

可是它還是很機車的不讓我們帶上車,

才15分鐘的休息時間,尿尿買東西都來不及了,哪喝得完!

最後媽媽樂我們三杯咖啡通通喝沒三口就丟掉,害我怒氣沖沖的上車很想發癲!




我這個人雖然很愛記仇(沒辦法我天蠍座的阿~攤手)  

  
 

不過我情緒來得快去得快,看到美景瞬間氣都消了拉XD


優勝美地面積廣大,可能一輩子都沒有辦法逛完吧XD

而風景是真的很值得看,就是風景明信片中會出現的景色阿!

  
 
 











 




在第一個景點稍微停留後,

到下一個景點有點塞車,大約又開了一小時(很扯吧XD)


不過有個非常漂亮的瀑布,在塞車的時候我在車上就馬上卡位拍起來一下!
  


















 





 

在優勝美地有很多野生動物,在塞車的時候我們也沒有閒著,

東看西看,就讓我們看到了兩隻小熊寶寶,
  

聽說以前活動的更頻繁,現在沒有食物了它們就比較少出來了! 















 
最後放上我跟阿公跟瀑布的合照跟大家say goodbye!

DAY2有好多照片要給大家看,會分成上下集,還有帥勾喔~

請原諒我DAY1如此貧乏,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