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有沒有去過舊金山,
 
但說到舊金山就一定會聯想到"金門大橋"。

 
第二天的下午,我們就開始我們的舊金山市區內的小小觀光行程囉。




 
第一站就是鼎鼎大名的金門大橋囉,

從橋下面看不夠,都來到這裡一定要上橋漫步一下囉。  
 

 
 











 
只能擇一的對焦 XD  

選擇金門大橋就不能對到我,反之亦然,顆顆XD
 
所以一共拍了兩三次才成功哈哈! 















舊金山八月的天氣大概比台灣現在10月還要冷,

特別是在金門大橋上更是受不了,

遠看金門大橋的鋼索很細,等到近看才發現其實並不然,雙手環繞才能握起來呢。




 
金門大橋我們大概只能走了三分之一,

之後就跑到紀念品店去逛逛,

當然,身為觀光客的我們怎麼可以錯過血拼的機會呢XD

且比起外頭,紀念品的溫度實在是太宜人了~  
 


















 


下午第二站是雙子峰,近期有看過猩球崛起的捧由,

應該會發現很多場景都在舊金山,

有一幕就是凱撒站在雙子峰頂眺望囉! 
 




 









 
有位厲害的街頭藝人,用噴漆就可以創作出特別的畫,

由於實在太嘖嘖稱奇,所以我跟我妹都很捧場的買回家了XD

有機會到這裡玩的捧由,可以現場看看,超酷炫的~ 








 






其實下午的深度遊就是坐遊覽車帶我們到處看看,

舊金山有個有名的卡斯楚區,就是同性戀專區,

在這裡作風開放,導遊說:家門外掛有彩虹旗的,就知道他們的身分啦~  
 
 














 

在遊覽車上我拍到了這位先生,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它的搭配XD 















簡單的卡斯楚巡禮後,我們就到了著名的六姐妹。

六棟相同維多利亞式的建築,只是顏色不同,就像六個姐妹相依相偎在一起。

聽說一棟的價錢天殺的高,想要住進去口袋深度還不能只是普通的深喔!  
 





















最後一站,終於開到了比較南端的史丹佛大學,

這所號稱美國西岸哈佛的大學當然也是菁英中的菁英才能就讀的,

校園遼闊且又建築又美,我小姑丈問我們想不想念?

誰不想,只是考不考得進去以及有沒有錢可以念而已XD 
 
 

 
  
 










































 
參加當地的TOUR都是沒有包餐的,所以我們每餐都要自己解決,

這天把我們放在一個MALL附近,找了好久居然有台式料理欸!

思鄉如我們,超級開心的飛奔過去!

不過其實沒有很道地,有點像是阿六仔開的,口味跟台灣不太一樣。

  
 
 
 























我點的是皮蛋瘦肉粥,我妹點的是牛肉麵,阿公則吃了肉羹麵,

雖然口味不是很合我們胃口,
 
但份量其實很不錯,算是頗划算的了!




















最後還是很變態的硬要放上我們偷拍小帥哥KEVIN的照片XD  

他一直看別的小朋友玩可是都融入不進去,

我跟我妹討論的結果一定是大家嫉妒他太帥了不跟他玩XDDDDDDDDDDDDDDDD 
  












這天我在金門大橋的紀念品店買到了這件可愛的T恤,

其實它是童裝,不過由於我的身材很兒童XD 所以買童裝剛剛好就是了(笑) 
 






以及在雙子峰買的街頭藝人的噴漆畫,

上面是金門大橋vs小宇宙XD  一張10塊美金,我覺得滿有紀念價值就是了:)

  
 









 
以上就是SF的DAY2拉,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