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1 memo: 

   DAMMY!

   是古著店最近成立的新品牌,單價高了一點,但是單品都十分特別有個性,

   在各種風格的雜誌都可以看到DAMMY的新品資訊,

   讓我也很期待有什麼不同的單品能吸引我呢!


     形象照拍得很正點,很想親手摸摸單品的質感阿(搓手)

 
 




 











 
Best2 memo:

   這套帥斃了!全身使用了不同層次的灰色調單品,

   慵懶休閒卻帶點帥氣率性,雖然我想是淺金髮加了很多分,

   但喜歡這種休閒感的女孩可以筆記起來,利用秋天色的層次色穿搭,簡單又舒服!

 



圖片網址:http://lookbook.nu/look/2559781-williamsburg-windy-way



 



 

 


Best3 memo:
 
   好久沒有看到將復古格紋搭配的很正點的人了XD

     這套用紅色襯衫搭配上復古感的格紋裙,使用上搶眼的白色褲襪,

  雖然它的髮型很不是我的菜,可是這套搭配的色調很值得筆記起來:)
 

 



 



Best4 memo:

   想買豹紋Skinny,雖然我的大腿日益變粗,但我還是想要買Skinny!

   帥氣的搭配西外與男孩風短靴,Oh~好正點!
 
 











 


Best5 memo:

   大家都在網路上想要找又青的木質框眼鏡,

   我思索了一下,其實我有款很類似的,

   前年生日我的大學好友們就送了我這款微微金屬感的大方框眼鏡,


   畢竟大家很了解我沉迷於裝飾性眼鏡大概有三四年有了XD

     一直很珍惜它,因為覺得質感特別,戴起來又很正點!


   想挑木質框的人,要小心耳朵可能會戴起來有點痛哦!我手上的那副眼鏡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