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st1 memo: 

   今天看了Columbia的秀,主要來賓有楊一展跟林若亞,

     不過Columbia的總經理也很帥欸XD(圖一)
 
     但最讓我們高興的就是看到吳以琳,一看到她出來走秀我整個人都興奮了(圖二)

     今天社長大人還說男模特兒也很帥,後來看久了有點像臉小版吳彥祖XD(圖三)

   之後會寫專文介紹今天看的秀囉 :)  很酷炫就是了~






  

 


 

Best2 memo:

     好好看的外套>///////< 今年秋冬我一直在找好看的針織外套,

     喜歡這套簡單的monotone配色與皮褲!
 




 











 
Best3 memo: 


   將民俗風刺繡洋裝搭配得很不披披掛掛超好看~

   很女孩的洋裝卻能穿出跳脫於街拍既有的樣子,很正點呢!

 


 









 
 


Best4 memo:

     想要買件厚的軍外了,雖然大家都在瘋SLY,不過我看上的是別的牌子。

     因為還想要買別款的外套,所以不買單價太高的:)

     最喜歡的就是中間的軍綠了,不過右邊的卡其也很不錯~

   大家有喜歡中意的要入手嗎XDDDDDDDDDD 






 







 


Best5 memo: 
 
   今天莫名的覺得小朋友好可愛。

   去年敎的學生今天知道我生日快到了,所以寫了張簡單的卡片給我,

   雖然時間還沒到,可是覺得幾個小孩也太窩心了>///////////////////////////////////<

     我真沒有白疼他們了顆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