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1 memo: 

   霧面紅唇!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紅唇,

     看了ikumi的霧面紅唇之後整個燃起來尋找新唇膏的慾望~ 

   基本的紅唇我已經有了,最近原本對於彩妝沒有任何的新興趣,

   現在有尋找的動力了!!!!!!!



  



 

Best2 memo:

   今天好像主題是紅色XD  大家應該知道最近十分著迷於皮製品,

   喜歡這個女生用亮眼的紅皮褲搭配簡單的黑色。

   不過想要模仿比例要抓得很好,畢竟這個女生的身材好適合,

   但我的大腿最近胖胖,可能要再瘦一點還要加上高跟鞋當好朋友!
 


 



圖片網址:http://lookbook.nu/look/2575159-I-m-on-fire
 








 




 
Best3 memo:

     大家秋季入手了什麼新鞋款呢?

     這雙是ANN'S的秋季新款流蘇靴,上禮拜收到後愛不釋手,

   質感非常的正點,選了帥氣的黑色,因為我早就入手了咖啡色的minnetonka拉XD

  
 















 


Best4 memo:

   每天我都在尋找毛衣。超級超級喜歡這款復古圖騰的毛衣

   暖和的咖色或是棗紅色都好好看,打算去日本的時候再來摸摸看考慮入手!
  

   不過最想要還是厚實的針織毛衣外套阿!!!

 








 





 
Best5 memo:

   我堂妹親手做的草泥馬~

     是不是真的很療癒系又討人喜歡呢???

     Oh~我都要暈了!!!! 快來催他再做第二隻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