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用一件背心搭配出兩種風格,就是擅長的Boy & Girl的不同兩面穿搭:)




 


雖然入秋了,但我還是想把夏服利用到最終的極致:P
 
今年在秋冬,領子是個不可或缺且可以大作文章的要點,

而復古圓領在近幾年都一直人氣居高不下,


所以在還沒真正開始冷的時候,

就先用夏季背心來結合有點『秋味』的單品,
來做早秋的Mix&Match搭配吧!
 

  


 

 

本日主角是它 - 藍色復古圓領背心  














有著可愛的白色滾邊圓領,及附上條黑色的蝴蝶結,

 
無論是喜歡優雅風格or混搭風格的女孩都會愛的唷!
 
 
















『Wanna be a Boy!?』

 








 
 
藍色很自然的會讓我想到灰色,所以就拿出了些秋冬的灰色系單品來搭配!

灰色毛料的寬沿圓帽、灰色毛料的西裝長褲,只要用上秋冬專屬的毛料就完成基本的混搭!

即使是穿著背心也能迅速的感受到秋天感~
 
  













我是個調皮的大男孩,你要跟我一起玩耍嗎?
 
在配件上,因為主軸是像個男孩般,

所以主要用上了銀色、黑色系帥氣配件,

男孩嘛,隨時隨地都得帥一點才行嘛~(有人知道我在學誰的梗嘛XDDDDDDDDD) 
 

 









 
 
















前面提到的毛料長褲,是我去年冬末的心頭好,

穿起來十分的保暖,所以超級不適合夏天穿著哈。

 











搭配上秋天最重要的『男前』的loafer

藍白的配色很清爽,算是帶點夏天的氣息延續到秋天吧! 

 












 
 



#毛料西裝褲:購於日本

#藍白loafer:JEANASiS購於日本

#毛料灰圓帽:Lowrys Farm購於日本


 








===============Mr.分隔線===============




 

『Wanna be a Girl!?』













 

藍色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顏色,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

女孩呢,主軸就用溫柔婉約的杏色、粉色來詮釋吧!

秋天因為天氣漸涼,薄外套罩衫是必備的單品,

與上一套同款的寬沿圓帽也是毛料的,

用這兩樣小單品來帶出秋天的感覺吧~

  













其實偏向優雅女孩風格我反而在配件用了比較多的顏色,

用了看似毀壞,但有可愛的珍珠點綴的丹寧短褲, 

與杏色粉色相呼應的就用沉穩的大地色吧!

所以足部穿上了很喜歡的高跟牛津短靴及好女孩感的荷葉邊短襪

  
 


















#杏色外套:Lowrys Farm購於日本

#珍珠短褲:購於淘寶柚子

#牛津短靴:Jelly Beans購於日貨

#短襪:靴下屋 購於日本

#寬沿圓帽:Lowrys Farm 購於日本








今年秋天,你喜歡男孩風格還是女孩風格呢?豆幾?

我還是依舊喜歡以男孩風格為主體的混搭流,

之後再陸續介紹其它的秋季戰利品吧!

 
  
 


想要及時發露or跟我聊聊天的捧油,歡迎來俺的FB粉絲團打滾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