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1 memo:

   成套西裝是我最近的目標(笑)

   再加上親愛的ikumi加持過後這套莫名的讓我喜愛XD

     不過因為我去年已經入手了條紋西外,所以到底要不要選擇成套還在考慮中顆顆!

     今年許多日牌都有出條紋西外,已經有定番素色西外的女孩,

   就可以從條紋or英倫格紋下手囉!!!
 





 



 


Best2 memo:

  雖然台灣今天已經漸冷,不過這套還是很合我的胃口!

  很喜歡上半身與下半身的撞色,這套十分的亮眼,

  除了長裙,寬褲也是我最近的愛呢!


 

圖片網址:http://lookbook.nu/look/2595147-i-love-crazy-colors




 
 


Best3 memo:

     不知不覺蒐集了一堆酒紅色的街拍照(笑)

   這套一開始看似簡單,但是讓我喜歡的是襪子的運用,

   將重點放在足部的英國國旗襪,簡單低調的搶眼呀!

  



 





 


Best4 memo:

   昨天有個好心捧由貼給我好看的毛衣,真是大感謝(彎腰)

   其實我也有口袋名單,雖然看起來薄了一點,但是從官網看起來頗不錯的。

   最右邊的淺駝色及中間的暗橘色都不錯,想摸摸實品再看看!!!

 
 


 





 


Best5 memo:

   今天是民俗風阿五:) 

     因為天氣終於漸冷,所以穿上了超搶眼的民俗風長洋裝及誇張毛線髮帶,

   超級喜歡這件洋裝,近期累積完照片會火速來寫文,耶比^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