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納悶為什麼8月底9月初的時候,每次拍照都覺得自己眼睛變小了

(雖然本來就沒有很大啦.........) 

 
直到最近整理照片,我才赫然發覺.............................

媽媽樂!我那時候也太肥了吧!!!!!!!!!!(暴走ing)



 
可能天公伯看不下去林小5繼續擺爛下去的肥胖身軀與圓滾滾臉蛋,

所以前陣子讓我大感冒一場,不幸中的小小好運就是本人大流汗及食慾不佳,所以瘦了一圈XD

難怪10月中開始自己每次都覺得拍照怎麼變好看了(笑) 只是因為我瘦回來而已XD



 

所以今天寫這篇的時候,

請大家多多包容本人在美國吃太多及在和歌山吃太好的圓胖臉(茶) 

  
 






9月在大阪的時候其實沒有很涼,反而覺得熱死了!

不過我覺得台灣現在也沒有到很冷,就是要加件外套的程度而已。

所以這篇應該在配色上還派得上些用場吧(笑)  





 

 

 


 
 


>>>In OSAKA DAY1<<<
 


 


這天剛從和歌山進大阪城,前幾天在和歌山遊玩放鬆的太開心了,

加上歐巴桑歐吉桑餵食了林小5與社長大人太多美食,

害我們差點樂不思蜀根本就不想進大阪城了!
  



不過收起玩樂的心,

要開始與大阪花俏的女孩FIGHTING了(笑)所以用漂亮的顏色先來打頭陣吧!
 



 
用兩個不同層次的藍色做為主題,

復古的圓點長裙是5月在大阪古著店挖到的寶,可愛的小圓點十分俏皮。

配件就佐以黑色簡單解決! 
 














#藍T恤 - UNIQLO 購於日本

#圓點長裙 - 購於大阪古著店

#黑色包鞋 - NINE WEST 購於美國  







 




 


>>>In OSAKA DAY2<<<





這天遇到了颱風襲日,真的是個超級可怕的大颱風,

看電視新聞好多我們前幾天才去觀光過的風景名勝都淹大水or土石流,

大阪市區其實還好,就是陣雨加上強了一點的風兒呼呼吹而已。


  
 

大家看到照片中我的裙襬自動飛揚,平常拍長裙想要這種效果還要自己來XD
 
不過這天風大到頭髮也會變成肖婆,所以照片都必須將頭髮保護好。

 
用露肩的T恤搭配上復古花裙,在大阪就會不自覺穿得很花俏,

反正街上很多女孩都是同等的彩色,所以覺得很自在舒服。


 
 




 




 

 

#露肩T恤 - 購於淘寶柚子

#花長裙 - 購於淘寶柚子

#雙肩書包 - G MARKET

 




 

 




 

>>>In OSAKA DAY3<<<


 

 

買新衣,當場就想要馬上來秀一下XDDDD

雖然狂風暴雨,可是還是想馬上把Heather的戴普帽(自己取得很順XDDDD)戴上!


搭配上可愛女孩感的刺繡洋裝,不想要太甜就搭上搶眼的寶藍色leggings,

最後再加上玫瑰花十字架項鍊,配件的顏色就放在手部吧! 


 
這天簡單卻不失特色,

與兩個小女孩擦身而過時還被默默的指說:洋裝好可愛,想買那樣的XD

去逛街時也有很多店員一直說很可愛

(唉唷,讓我自己老王賣瓜一下咩   羞XDDD) 
 

 


 


 



 
 



 

#洋裝 - 購於日本

#寶藍色leggings - FOREVER21 

#帆船鞋 - 購於美國

#紳士帽 - Heather 購於日本







  
 
 

 




 

>>>In OSAKA DAY4<<<

 



這天晚上要跟我的小愛人店員朋友-夏月妹妹去吃飯,

所以特別誇張一點點的打扮了一番(笑)


 
 
在美國買了一些飽和純色系的單品,

這天就用撞色來跟大阪女孩一決高下吧(笑)
 

用我偏愛的寶藍色搭配螢光粉色高腰短褲,在AA買到的短褲才18美金超划算XD

撞兩色不夠,項鍊還選用了搶眼的螢光黃一起來加入戰局顆顆~
  

 
穿上西部靴及戴上編織髮帶 ,

派上的單品數量不多,但運用顏色就能達到搶眼的效果囉!

 

 






 

 



 


#寶藍色針織上衣 - FOREVER21

#螢光粉短褲 - American Apparel

#西部靴 - Franco Sarto 

 


  


 


以上就是之前在繽紛都市-大阪的4日間outfit,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那一套呢?

在大阪總是不知不覺就會想要穿得繽紛些,無論顏色還好或是設計

打完收工,掰比~  





 

 

想要即時發露or跟我聊天的捧油,歡迎來俺的FB粉絲團玩耍打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