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st1 memo:

   艾希頓庫奇是位最讓我覺得弔詭的男星。

   小時候就覺得他是個標準的帥哥臉

  (簡單來說是我的菜,我不愛金髮碧眼,我愛深髮色外國人)

      可是每次看一些celeb的雜誌,他的搭配總是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

    我看過壯得不得了的他穿著超憋吊帶褲與粉紅色卡車帽,整個讓我笑翻!

    雖然這天的鬍渣也不是我的菜,可是至少西裝的他還正常很多!









 
 
  

Best2 memo:

  這套好帥氣又有特色,完全的是我的菜呀!

  有鉚釘領的背心,搭配上搶眼的紅白條紋飛鼠褲,

  看似有些衝突但又恰到好處的帥!
  
 
 
 

 

圖片網址:http://lookbook.nu/look/2595349-Studs-Egle






 




 

 
Best3 memo:

   搭配時其實氣場真的很重要XD

     畢竟是人穿衣不是衣穿人呀!

     這個女孩俐落短金髮搭配上超素的白色毛衣與skinny,

   雖然簡單到不行,卻讓我在瀏覽時點了進去細看了一下呢!
 



 











 


 
Best4 memo:

   好吧,我一直在看厚西外XD  這件大格紋西裝外套真是好可愛>//////////////////////<
 
   配色鮮豔且是大大的格紋!
 
     因為我已經入手了素色西外了,現在就好想要圖案款式,

   格紋、條紋都是我的口袋名單,可能要各來一件了唷(笑)

 










 

 
 


Best5 memo:

     今天謝謝四大美女提前陪我過生日>////////////////////////<

     這張照片搞得我很像媽媽桑在拿小姐花名冊XDDDDD

     謝謝以後唱歌一起一起去的美死人不償命的小季

   謝謝老歌派的我心目中天然可愛女神lilian

   謝謝永遠的飄飄仙女女神都可以的winnie

     謝謝我的最愛誰可以取代,感冒還捨命陪君子的小千寶 
 
   耶比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