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的粗針織外套,要微微的厚,但是不能顯胖!

紗羅穿的這件完全正中我紅心,

略長版,粗針織,駝色,略厚>////////////////////////////////////<  


冬天想要這樣慵懶感的針織外套陪伴呀!








隨著天氣越來越漸涼,大家也應該越來越在尋找今年秋冬的正點外套!
 

秋冬外套其實每年大方向都差不多,但可能就是材質、顏色上選擇會比較不一樣!

女孩衣櫃中可能都已經有許多外套,但總是就是缺少了某樣款式,

讓人掛在心上,尋尋覓覓到了明年還在找尋那心目中想要的完美款示。


所以今天就藉由NYLON的外套主題,跟大家分享些秋冬的好看外套囉!  

  

 




 

首先從最近很多女孩心目中的 it girl -Emma Watson來看,

俏麗的短髮搭配上粉色西裝外套,

雖然是搭配是中性點的感覺,但因為西外顏色很甜美,所以不會顯得太帥氣!

  










 




我心目中覺得穿中性男孩風最帥的女孩-Coco Sumner

它的定番搭配就是短褲、短襪與牛津鞋,總是很有個人特色的男孩風,

也自然而然的將西外穿得很帥囉!

 










 


這次也有模特兒與造型師共同合作的外套主題,
 
我覺得十分的新鮮,把看過的常見外套搭配得十分不一樣呢!
 




 
 


>>>桐谷美玲  風衣外套<<<

我很喜歡的美玲ちゃん將風衣外套穿得有點可愛又有點帥氣,

第一件用紅色條紋搭配出跳TONE的感覺,

第二套的黑色皮革款又有點甜美率性~ 

  
 



















 

>>>菫 棒球外套<<<

這套的造型師我覺得很厲害,將棒球外套搭配得很不像既有的感覺,

如果有棒球外套卻覺得穿得很膩的捧油,可以參考這兩套! 
 













 







>>>太田莉菜 斗篷<<<

斗篷是大家都很想要卻有點怯步的單品,

擔心不實穿、擔心不夠保暖,

不過來個一件也不錯,夠厚實的一定會夠保暖,

真的怕冷也能與大外套相結合,穿出更多不一樣的搭配唷!  
 


 




















 
而因為私心,我蒐集了一些我喜歡的外套款式都放進來xd




 

結衣穿的這件皮革拼接袖外套

是我從還沒有入秋就一直想找的款式!

社長大人好久以前就入手一件長版風衣,真是我心目中的fashion leader阿!  
 






 




 





雙色西裝外套也是很在意的款式,

可以選擇鮮豔撞色or沉穩配色 ,就看個人喜好囉!

我已經跟千寶一起買了姊妹外套哩~

是件 粉色黑色的雙色西外唷:) 敬請期待^^


 











 




開頭就已經說過了,厚實感的粗針織外套

無論是長版短版都很想要KEEP阿! 
 
這件也很符合我的理想,短版的就想要有編織花紋搭配呀XD

 




 










此外還有這三款也很喜歡,

素色西外,但是要是寬鬆的款式!

皮衣外套,想要來件真皮很香的帥氣感皮衣!

棒球外套,手上已經有件拼接皮革袖的了,所以想要保暖棉質感的!

  
 
 




 












 


 


最後送給大家水原希子的外套搭配,

十分的復古感又很有意境的照片,

很有60年代的女明星感呢,希望大家喜歡囉:)
  

 













 





 

 

不知道大家秋冬最想入手怎樣的外套呢,

一起來跟我討論吧耶比^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