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瓜妖怪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也祝自己生日快樂XD


 
 
從夏天買的這件TOPSHOP的南瓜T恤終於派上用場了~撒花!!!

當初社長大人自己要買ASOS的便鞋,看到這件T恤揪我一起買,

我腦波很弱也就默默的跟他一起入手了XDDDDD 


  

他買XS號因為喜歡穿合身,我買S號因為我喜歡穿寬鬆感哈哈! 
 
南瓜T恤真的太可愛了,一件就很有Halloween的氣氛嘛顆顆>///////< 

 


 

當初是跟這個賣家買的

Wind 英倫: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350930929


 
 
T恤的品質就是中上的品質,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質料就是一般的棉質T恤,印花也很正常沒有問題,
 
讓我覺得討厭的就是後面的領標,我算是個很不會對領標過敏的人,

但是這件領標穿得我很不舒服,最後整個肩膀都酸痛了起來XD  


我穿S號肩線剛剛好,不過長度略長,袖子也略寬。


 






 

社長大人早在夏天就迫不及待的穿上,當時我有幫他紀錄起來XD

因為很搶眼的T恤,所以搭配簡單的丹寧褲就很好看囉:)

很愛在帽子上加上眼鏡是他的搭配小技巧XD
  
 
 
 
 

我也有偷學起來用哈哈

  

 



 











 








 
然後我很給掰的放到了要生日的時候才穿,

拜託,這個時候穿才有氣氛阿XDDDDDDDDDD




 
  
 
 


連續兩天找了朋友一起去歡唱過生日,

所以我也就連兩天穿了同件T恤XD

(因為俺不太會流汗,所以可以接受穿兩次再洗衣服就是了,愛乾淨的好孩子不要學我XD)  








 




 


 
星期五跟美女們一起去唱歌,

那我就扮演鬼靈精怪的小南瓜妖怪就好了XD


配合南瓜橘色搭配大地色系的單品,

想要有休閒隨性感所以在腰間綁上了格紋襯衫,

戴上戴普帽還有同色系的眼鏡這天是陽光系的南瓜妖怪XD  


  





 

 
 







#格紋襯衫 - 購於日本

#豹紋便鞋 - 購於CAMPO

#紳士帽 - 購於日本

#眼鏡 - 生日禮物

#包包 - 購於東區70's

  










 
隔了一天休息一下,星期天再和好朋友再去唱歌

(我是愛唱歌的咖,大家有唱歌趴踢快揪我XD) 

這天雖然穿同件T恤,可是當然要改變一下整體感覺,這是我的專長(?)嘛XDDDDDDD



 
 







 
這天是暗黑系(誤)南瓜妖怪少女XD

(現在說到妖怪就想到我們家龜梨教主的妖怪人間,Oh~寫完我要趕緊看第二集XD) 


 
最簡單的搭配方法就是配合T恤上的顏色挑選下半身與配件

所以選擇了很簡單基本的ALL BLACK,

黑色長裙與鮮豔南瓜橘搭配起來十分有氣勢,那我可以跟貝姆在一起嘛(大誤)  

 

 

 

 

 
 

 
#長裙 - 購於網拍PLANET

#圓帽 - 網拍團購








以上就是萬聖節的搭配主題文章,
 
希望大家都有個好玩又快樂的萬聖節囉^^

然後我又老了一歲我覺得我快有初老症狀了怎麼辦XD

最後放上兩天慶生的照片跟大家說再見~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