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阿千說,ZARA願意在101設櫃,是因為101特別替ZARA點燈,

據說101難得替品牌點燈哦,

為了迎接鼎鼎大名的ZARA可是在開幕前的晚上點起ZARA的燈唷!!!





 



 
今天11/5是ZARA開幕日,俺十分有幸能夠在開幕前一晚參加了開幕派對,

能夠提早看到ZARA的單品,也能夠提早入手

(不過因為人太多所以就作罷了XD) 

 

一樓是女裝,二樓是男裝與童裝,

女裝的平價路線非常的合理,但其中也不乏較高的價位,但設計與質感都十分不錯! 

男裝也很有設計感,最讓我心癢的是童裝,想要買最大號的童裝外套阿XDDDDD


 
 



雖然人很多根本怎麼拍都是人,裡面也好熱擠到我滿身是汗,

但是阿五兒還是盡力拍了一些我喜歡的單品跟大家分享!





豹紋與沉穩色拼接的小方包,配件類價錢不算便宜,

但是好多包包都好好看窩~ 
  

  








 










 
我喜歡的都是高單價單品T__________T

這件圓鉚釘外套好帥氣喔,但是一翻價錢就默默收手了XD

  
 


 










 




一直很想要的無肩線寬鬆西裝外套終於在ZARA看到好好看的款式,

這件綠色超級正點,雖然有點像是"小巢"哈哈,但是好好看喔>< 













 



皮革拼接袖的類棒球外套也很好看,

不過這件要價8990,所以就默默的又收手了XDDDDDDDDDDD 











 
 

這件超正點,要不是12月即將到來,不然我就會入手了:(

拼接的黑色袖,而深紫色與銘黃色的豹紋超級特別的,

大家喜歡快去衝啊~這件1190元!
  
 












 
 
這雙流蘇綁帶軍靴真可愛,好像穿上就要去流浪旅行了!

昨天晚上PO在噗浪上就好像頗多人喜歡,這雙是我最在意的單品了呀! 

 














 

再來還有這件圖騰毛衣也是我好喜歡的唷,這件2190元,

蘇菲也說她早在香港就很中意,在猶豫要買哪一款XD
 












金光閃閃的上衣也十分搶手,

大家在這區都流連忘返不想離開了哈哈


 








 
小千十分中意的洋裝,可愛中帶點性感:)
 
這件如果沒記錯應該也是1190元,這件非常划算!


 









接下來就是追星時間XDDDD

因為當天開放媒體、明星、Blogger、101VIP一起進場,

所以現場與你擦身而過的,可能就是某位大明星XD


當天晚上最搶手的應該就是殷琦了,跟她拍照都要排隊,

AK很幸運的有跟她拍到照片唷!


然後有看到田中千繪

本人非常有氣質,是看到本人會大加分的那種女孩! 
 
 
 


可惜她一瞬間就不見了,沒辦法合照XD



  

再來同樣也是本人很加分的林立雯,

社長大人非常喜歡她,

因為他剛來台灣的時候第一次看的偶像劇就是林立雯演的哈哈! 



林立雯本人很漂亮,皮膚非常的好,也很有氣質。

迅速的買了東西也去結帳,

感覺是個喜歡服裝時尚的女生,我最喜歡這樣的女孩。

昨天給我的好感是,雖然是個明星但感覺不是來站著拍照的,
 
 

 
且拍完照還跟我們說謝謝>//////////////////< 助理(也許是朋友)也很熱情~

 

 











 

然後我就看到了瑞莎,本人根本就是真人洋娃娃在走路阿!

超漂亮而且身高也真的好驚人,我根本就是個哈比人!
  
 







 






不過最讓我最高興的就是看到了史經理阿!!!!!!!!!!!!!!

連男生們都十分喜歡的李沛旭出現的時候,我們就像個小粉絲在旁邊苦苦等候他結帳。

在Winnie老公搶先拍到照後,我也馬上要湊過去拍,
  
 

回家好跟阿爸阿母們說,我看到史特龍了呀~~~~~~~~~~~
 











最後就是好朋友時間啦~

當天下午先跟蘇菲、小千兒一起去吃N.Y Bagel聊天,

聊得好開心,根本就不夠!

還有後來下班來的Shelly跟Evonne ,雖然沒拍到照大家改天再聚!




 
 















 


最後就用好不容易跟千寶、Winnie的合照做為Ending吧~

我很夠意思最後給大家看美女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