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讓大家久等了!

說好很久的ANN'S來嚕~

之前的ANN'S辦的PARTY想必大家都看過其他Blogger介紹了吧,

那天本來我也要去共襄盛舉,不過前一天來了個大感冒讓我燒照三餐發

所以我就改成寫成穿搭文來介紹囉!  
 
 




 
這次ANN'S的鞋子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我打了三次的非常,代表我真的很滿意阿XD) 

以往都會因為合作的關係,

我自己講話都會略帶保留,不走渲染誇大的路線, 
 


但是這次三雙鞋款無論是外型跟品質我都覺得真的很值得哦!
  

 

已經在TB5M給大家搶先看了我挑的是哪三雙鞋子了! 

 
這是他們三雙的鞋盒,黑色的是流蘇靴,小的兩個是皮鞋跟藍短靴! 
 


 
在每雙鞋子標題已經幫大家做好連結了,大家想要看其他顏色的話就自己點吧:)
 
PS:到11/8,我介紹的這三雙鞋款都有打8折唷,有喜歡的快下手吧~  


 








 
 


◇Ann’S◇倫敦街頭~隨興boy風繫帶短靴*深藍






我對這雙藍短靴一見鍾情,還有紅色、豹紋也十分搶眼,也有基本款的駝色唷!

外表材質摸起來是麂皮的,內裡是蘇格紋紅格紋,配色很衝突可愛! 

這雙我平常穿35,這雙拿36哦!
 
 
目前我還沒有碰到染色的問題,但我還是覺得要小心一下,

下雨天的時候盡量不要穿,不然就是要噴上防水噴霧,


將鞋子好好的保養一下才會讓穿搭更加分唷!


 
鞋帶不太會散開,所以不用擔心走一走又要一直綁鞋帶,
  

這點我還滿喜歡的~之前穿過別的類似款,鞋帶太重會常常飛開,

雖然這種不是什麼瑕疵,但就是覺得麻煩啦XD


  
 







 


 




 ◇Ann’S◇時髦雜誌款~斜釦帶歐美復古牛津鞋*米
 




這雙其實我覺得比較偏loafer的鞋款拉XD 不太算牛津,

不過不管名稱怎麼樣,好看的鞋款就是好看呀! 
 

之前社長大人就穿過類似的,讓我心癢癢覺得好好看呀>//////////////< 

看到這雙的時候覺得十分的帥氣男孩感,且選了個少有的杏色,

希望能與衣櫃中繽紛可愛的襪子送作堆!

這雙穿拿平常的尺寸就可以囉,我穿35就拿35!
 

這雙旁邊有拉鍊,不用硬塞進去讓鞋後跟的部份變形,

且拉鍊的部份也有做保護皮,這樣穿起來就不用擔心會磨腳囉!

  
 
 


不過!!!!!!!!!!!!!!!!!!!!!!!!!!!

因為每個人的腳型不同,像我的腳型是穿上這樣的皮鞋大部分都會磨。

ANN'S滿貼心的,這雙有附上後踵貼,

但我還是建議擔心會磨的人,前幾次穿可以先穿上短襪or厚一點褲襪類!


  
 
 
 











  







◇Ann’S◇率真好感~木珠綁帶麂皮內增高流蘇靴*黑





這雙公關跟我大推薦,說這雙質感非常好,

雖然我挑款時已經買了minnetonka,但還是心動了挑了這雙黑色的,

想說黑色能夠穿出不一樣的民俗風感呀!

這雙我平常穿35但是拿36唷^^
 

其實我開封的第一雙就是它,果真有讓我驚訝的好質感!

鞋版很英挺,一點點的內增高,雖然不是顆粒感的麂皮,

但這雙黑色皮的質感真的很正點,
縫線跟流蘇也都在標準之上唷!



 
可是,這雙卻有個小問題,

我覺得穿起來將鞋帶綁緊會比較好看,

可是鞋帶很容易飛開,穿起來鞋子就會有點鬆鬆的! 
 


然後我第一次穿的時候會有點掉色,

所以前幾次穿盡量不要穿淺色的長褲、內搭褲及褲襪比較好唷!

  

雖然有小問題,但是我還是滿喜歡質感跟鞋型,所以瑕不掩瑜囉。

  









 




 
---------------Mr.分隔線---------------
 


看完了基本介紹,就進入到大家最喜歡的搭配啦~
 
這次因為很喜歡這三雙鞋,所以動力滿滿的想要累積15套搭配給大家,

因為我認為最好的生火方式不是靠一張嘴說,而是靠好看的搭配去吸引人呀!
 
不過想一想可能會塞不進文章,且閱讀上好累人,

所以就維持原本計畫的3個主軸就好囉,



 


 
就請進入搭配主題囉~~~  

  
 
 

『3雙鞋款x3種下半身單品』
 






 

>>>藍色短靴x短褲<<< 






 
台灣的秋天實在太熱,所以拿到新鞋就先用短褲搭配長袖來打頭陣!

這雙藍色短靴穿上腳真的很亮眼,用了男孩風十足的格紋襯衫相呼應,
 
但是用蕾絲短褲與蕾絲短襪混搭進一點點浪漫女孩風的感覺!



先曝光的蕾絲短襪x短靴獲得大家的好評,

這雙短靴的好處就是能夠加上短襪還看得到花樣,搭配起來超好看的唷^^  
 
 




 
  
















 

 

 

>>>杏色皮鞋x短褲<<<
 




 

全身用淺色系統一! 

想要有點書生味就用粗框眼鏡來加強,配上一個就搶眼的十字架項鍊就很好看囉~

特別喜歡有蝴蝶結的短襪堆疊出來的感覺!

  
 



 







 



 



  



>>>黑色流蘇靴x短褲<<<




 
這套是帥氣的小5哥XD 

用了黑灰色調搭配上點綴亮色的大方巾, 

這雙流蘇靴的筒高比較高,所以可以任意的加進增高墊XD 這樣比例會比較好哦!

  



 



 







 
 





 
>>>藍色短靴x長褲<<<




 

短靴搭配BF Jeans也是很好看的唷^^

份量感十足的針織毛衣為主體, 用大地色與藍色相配合
 
簡單的搭配也能夠很搶眼唷:)


 
 














 







 
>>>杏色皮鞋x長褲<<<
 




  
 

花俏的小5流再現~最近的愛好是用圖案x圖案的搭配法,

所以需要雙色調不搶眼的皮鞋來做映襯囉! 

因為鞋櫃中沒有這種顏色,所以很新鮮想要做更多的搭配呀~
  

 








 







 
 


 
>>>黑色流蘇靴x長褲<<<






 
黑白色調誰說不能很搶眼呢?

用全部的黑為基底搭配上對比的白,

寬鬆長版的上半身就用緊身的下半身來抑制膨脹感囉!
 
 


















 



>>>藍色短靴x長裙<<<




 
學院好女孩,就用長裙來一決勝負吧!

挑選了淺灰與杏色為大面積,就在內搭的部份穿上相呼應的藍色囉!

西裝外套跟長裙都是秋冬不可少的單品呀~  













 




 


 
>>>杏色皮鞋x長裙<<<





 
 
上一套偏正式感,這套就來點隨性的休閒吧~

杏駝色與黑色長裙結合,

寬鬆x寬鬆的秘訣就在於露出腳踝,讓整體搭配不要顯得太厚重哦!
  
 


 




















  


>>>黑色流蘇靴x長裙<<<





 
這套算是我近期很喜歡的一套了!

用可愛的復古圓裙搭配上重口味的黑色,

隨意的綁上針織衫,增添些隨性感,

而皮帶也是讓搭配畫龍點睛的一小部分唷:)

  
 
 









 
 
 




這次的ANN'S鞋款中大家最喜歡哪三雙呢?

◇Ann’S◇時髦雜誌款~斜釦帶歐美復古牛津鞋*米

◇Ann’S◇率真好感~木珠綁帶麂皮內增高流蘇靴*黑

◇Ann’S◇倫敦街頭~隨興boy風繫帶短靴*深藍

 
我覺得大家可以依照平常的風格或是缺少了什麼去挑選會比較實在唷,

趁著特價結束前趕快跟大家分享完,

以上,打完收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