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嘿~隱藏了好久,終於可以來跟大家分享COZIE了!

最近台灣有許多的MIT品牌,COZIE算是我比較新接觸到的國民服飾:)

大家應該也知道我對於MIT的品牌都會有莫名的好感,


這是第一次我跟國民服飾合作,一開始有點緊張XD 

打開網站一看到模特兒有我很喜歡的-吳以琳,所以就決定來試試看!  
 





寫合作的穿搭文,跟寫鞋子抱持著一樣的想法,

想以基本的款式與自己衣櫃中的單品做結合,

所以這次文章的主軸是"以國民服飾的簡單基本款穿出多變的風格"。

  
 
 
 


 



 
收到包裹時長這樣,有個大大的COZIE的LOGO:)
 

 






 


 
衣服的透明包裝袋外面是格紋狀的COZIE小logo遍佈,

可以約略看到衣服的樣子! 









翻到正面就可以清楚到到衣服的樣子囉~

是兩件傘狀洋裝與一件條紋上衣!

這次就以他們三件基本實搭的國民簡單服飾,穿出秋季入冬的三種漸進式搭配哩:)

  
 
 
 

 
 

 






 





>>>條紋T恤。仲秋<<<
 



 


 
條紋T恤是很基本的款式,看起來十分的休閒,

顏色有很多種,我選了個最基本實搭的海軍藍白條紋。

棉質不錯紮實,穿起來略有彈性但頗挺的,

最令人感動就是條紋是對齊的剛剛好,看到條紋沒有對齊我就無法接受阿!

我拿的是S號,穿起來合身剛剛好!  
 
 





台灣的秋天其實還不太冷,所以我很勇健的穿上薄長袖跟短褲就可以出門XD

條紋T恤單穿怕太休閒的感覺,所以搭配上裝飾性領子,

簡單的小配件就有變化囉!  
 
 

 

 





 
 



 
#蕾絲短褲 - gift

#黑色短靴 - JEANASiS 
 
#裝飾領子 - MURUA








 

  

>>>條紋T恤。深秋<<< 
 
 
 






這套是親愛的春馬先生給我的靈感(羞)
 
看完東京公園後,我對春馬身上所穿的羽絨背心十分的感興趣,

在電影中他幾乎是一件羽絨背心搭配T恤、襯衫就穿梭全劇。


用我手上的丹寧背心搭配上條紋T恤,

不想要太徹底的男孩風所以就派上長裙出馬囉!  


 










 
不讓顏色太複雜,所以丹寧背心跟T恤都是同色調^^
 
 

 

#丹寧背心 - 購於日本

#長裙 - PLANET 

#CONVERSE - 購於東區70's









 




 

 
>>>條紋T恤。初冬<<<
  


 




 
條紋T恤除了當成主役,在秋冬也是很好的內搭在裡頭。

與棒球外套搭配起來也很好看,

利用深淺對比,讓兩者都很顯眼又不失特色! 

 
這套應該頗適合大學女孩兒的:)


 






 
 
#棒球外套 - W closet 

#CONVERSE - 購於西門







 

---------------Mr.分隔線---------------







 
>>>藍色傘洋。仲秋<<< 

 
 


 
這次挑選了兩件傘狀洋裝,

原因是因為我衣櫃中的洋裝太少了XD

而傘狀洋裝已經變成台灣女孩的全民基本款,

所以不免俗的我想應該在秋冬可以搭配我喜歡的長版外套:)

  
 

選了兩個顏色,這色是海軍藍。

一樣我拿的是S號,穿起來也是合身版型。

我覺得COZIE的衣服版型穿起來頗顯瘦的,

不過這件上半身剛剛好,到了肚子跟屁股就稍微的有點貼(沒辦法我就胖在這裡咩!)

胸口是做大挖領,所以搭配短項鍊也很好看哦!


單穿給大家看一下版型:) 簡單搭配了黑白牛津與小短襪就很可愛哩!  
 
 
 

 
 
 



#牛津鞋 - GRACE GIFT 

#短襪 - 購於日本 

 








 




  

>>>藍色傘洋。深秋<<< 
 
 
 





一個不怕冷反而怕熱的傢伙,所以只要有薄薄的長袖遮蔽住肌膚我就不會冷哩XD

簡單的用豹紋圍巾為主役,搭配上皮帶收縮膨脹感,

一套俐落帥氣的洋裝搭配就完成囉!  

 



 










#豹紋圍巾 - 很久以前買的了

#流蘇靴 - ANN'S

#墨鏡 -FOREVER21

#皮帶 - 購於日本  











 

>>>藍色傘洋。初冬<<<
 
 
 
 




 
想要有點正式感的時候選擇西裝外套絕對沒錯:)

像是上班族穿的條紋西外作為主役,

搭配上洋裝與褲襪就能完成了唷!  


選擇短靴是一貫的小5流,如果是包鞋的話就顯得太女孩了,沒有mix感!!

 







 
#西裝外套 - 購於日本古著店

#褲襪 - 日貨

#短靴 - ANN'S

#十字項鍊 - Fancy Boyism







 





---------------Mr.分隔線---------------



 
 
 



>>>酒紅傘洋。仲秋<<<
 



另外一色是今年的熱門色系,酒紅色。

尺寸一樣都是S號,不過我穿貼身洋裝就很容易讓小肥肚露出來。

所以基本上我都不太會單穿,只是讓大家看一下單穿的整體是怎樣囉:)

  

因為酒紅色很女孩感,所以搭配了登山靴與不對稱短襪,
 
短靴與短襪合體,是我最愛的足部搭配!
 

 
 

 




#登山靴 - KASHIN

#短襪 - 購於日本

#項鍊 - 購於日本













 


  
 

>>>酒紅傘洋。深秋<<<

 





 

跟藍色傘洋的搭配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這套是想用圖騰圍巾製造膨脹感,

將皮帶繫在裡頭做為點綴,

還不太冷的時候穿上過膝襪就好哩!


這套我自己很喜歡,是個以基本為基底變化的花俏搭配:)  
 


 
 
 






 


 
#圖騰圍巾 - gift

#皮帶 - 購於日本

#過膝襪 - 購於日本

#豹紋便鞋 - 購於CAMPO

#紳士帽 - Heather









  


 


>>>酒紅傘洋。初冬<<< 

 
 

 



 
一件優秀的格紋襯衫,就常常被我拿來當作外套穿XD

用對比色一點點襯衫的當做外套,

其他的配件就選擇低調的顏色就好哩!

這樣一件簡單的傘洋就可以用不同的襯衫穿出很多不一樣的感覺啦:)
  

 





 
 
#格紋襯衫 - 購於日本

#褲襪 - 靴下屋

#短靴 - GRACE GIFT






以上就是這次與COZIE國民服飾的合作文章,

網站內還有許多質感不錯的單品,想要找尋簡單基本款的捧由們可以去逛逛哦!

http://www.cozie.com.tw/coz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