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復古,所以我要當RETRO GIRL>/////////////////<

最近的我十分迷戀圓點的單品,最愛的就是復古色搭配圓點了!


 
之前跟千寶合購了淇想城堡的這件,

在千寶找我合購之前,我就一直在觀望這款,

不過因為價差很大,我也不知道品質到底怎樣,

好像我們買淇想城堡大約是300元左右,可是我在台拍看到大約有500~600的價位,

所以當下聽到價錢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決定跟了XD


 
  

版型是大寬褲,穿起來就像是長裙一樣,常常滿多人誤以為的XD

我選的是銘黃色搭配白色圓點,我家千寶好像是買黑底圓點的:) 

鬆緊帶的腰間很沒有限制,材質也是規規矩矩沒有大問題,

雖然不是到很優等的材質,但是我穿過滿多次的後也不會有起毛球的問題哦!

  
 

 
 










 




 
這件圓點大寬褲從初秋穿到了漸有涼意的深秋了,

雖然顏色鮮豔,但跟我衣櫃中的單品卻都能搭好朋友哦:)
 





  
 


 
>>>初秋。桃黃撞色<<<
 










 
第一次穿上他就決定以鮮豔出場XD

用漂亮的桃紅色與黃色撞色,其餘的配件就以大地色帶過即可。

覺得這件黃色雖然看起來不好搭配,但其實與很多鮮艷色撞色都會很漂亮哦!
  
 




 

 




#桃紅T恤 - 購於日本

#サボ - KAKIKI
 
#小方包 - 購於師大GARDEN PARTY 

#十字架項鍊 - FOREVER21 

#紳士帽 - Heather












 




 


>>>初秋。淡色高腰<<<  


 

 







這件如果是長版寬鬆搭配上寬鬆就會太過沒精神,

所以將寬鬆T恤紮進去,再佐以皮帶點綴。

皮帶是一定需要的,因為這件鬆緊帶有點鬆,穿到高腰的時候會一直滑下去XD  

 
有點童趣感的小矮人T恤也是跟衣櫃中的單品百搭哈哈:)
 
 

  






 


 

#小矮人T恤 - 購於淘寶

#皮帶 - 購於日本 

#短靴 - 購物中心











 



 

>>>仲秋。層次少女<<<






這天用圖騰x圖騰的技巧,

不過因為是色系相近,圍巾又是淺色所以不顯得突兀。

想要有女孩感,所以綁起馬尾,穿上包鞋,

這件寬褲穿成高腰,即使是穿平底鞋還是不會顯矮,超正點。


  
 

 


 

 


 
#圍巾 - 雜牌

#白T恤 - 購於師大

#包鞋 - Heart wedding

#方包 - 購於GARDEN PARTY

 






 





 



>>>仲秋。藍黃撞色<<< 
 







喜歡撞色就會想要一直撞下去XD

用寶藍色搭配銘黃色也好可愛,

只要亮眼的兩樣單品,不用什麼技巧也能很好看哦!

這時候就挑選大大的項鍊作為主役就可以囉:)

  
 


 
 


 


 
#寶藍色針織衫 - FOREVER21 

#CONVERSE - 購於東區70's







 









 

  



  

>>>同場加映。古著圓點藍裙<<<






在古著店找到的圓點長裙,圓點比較小一點,穿起來比較貼身一點。

很喜歡這個漂亮色搭配上大地色系都很好看。 

足部就用休閒鞋搭配上圖騰短襪就OK囉:) 


 
 


 
 




 



喜歡復古圓點的女孩在秋冬還是可以繼續添購可愛的長裙,

搭配牛角扣外套或是毛衣都好可愛喔~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