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嘿,相信在粉絲團以及收看前幾天文章的捧由,

應該都有看到阿五哥的新髮色了齁!


其實之前我請我小阿姨染的時候,就是想要染上下的漸層色,

這次終於達到我想要的髮色拉>//////////////////////////<  超級感謝Emika呀!



之前看過小千給Emika染過的髮色之後就覺得很心動,

過了兩星期依舊閃閃發亮呢!

千寶染髮文: http://www.wretch.cc/blog/chanchiy/18957990
 
在我家親愛阿千的介紹下,我也來到了Let's Hair找Emika合作新髮色啦!


 
  
 
 
 
 

 


Let's Hair西門店才剛搬家沒有多久,

店內十分整潔明亮,且位置也很寬敞舒適。

客人再多也不用擔心人擠人哦!  
 



 







在進行染髮前會先填寫問卷,

這張阿千愛的視角真偉大,我下雨天一頭亂髮還能拍得很不錯XDDDD  








 




不過原本的是長這樣,

因為每天都用清潔頭皮的洗髮精洗頭,所以導致頭髮十分乾燥,

且因為下雨天讓我的頭髮毛躁不堪阿!  
 



 








進行染髮前,Emika會跟我討論想要怎樣的配色

建議大家去弄頭髮的時候都可以踴躍的跟設計師討論,

相信有良好的溝通,也才能打造出自己滿意的髮型唷^^ 
 
 
 



 













 
再來回顧一下我的不良少年XD 

 
 






 






由於我有挑染,所以在正式染色之前,Emika先幫我將挑染的淺色染深

不然霧面亞麻綠一染下去就會變成青草綠(笑)
  



 









 
染深的時間很快速,中間我還接了奇怪的阿伯電話,

他從早上七點就一直打,然後終於我接到了,

阿伯一開口就流利的台語:「喂,哩細王董因頭家娘哦?」

雖然我愣住了一下,但是平常愛看鄉土劇的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阿!
 
我:「恩系哦,哩卡恩丟阿啦!」(嗯哼 我也很流利阿)

阿伯:「哩這電話干係:09xxxxxxxx?」 
  
 
 
 
我:「黑阿,但是挖恩戲王董因頭家娘哦!」
 


阿伯就這樣掛了電話又打了三四次,可能他抄錯了電話,

但中間把Emika跟milu都笑翻了,

他們十分驚訝我怎麼可以拿起電話這麼泰然自若的大講台語XD 


就在莫名奇妙的阿伯亂場之下,我就染深完,且也吹好頭髮了哈哈!

 
  



 










 

 
染髮之前會做頭皮隔離, 

雖然我好像是不太會過敏的人,不過多一層保護膜總是比較好的呀!
  


 









 

頭皮隔離完之後會做染髮前的護髮,補充頭髮的蛋白質。

雖然染髮的步驟繁瑣,但這都是為了讓染出來的頭髮閃閃動人呀!
  

 









接著Emika就幫我先上髮根的霧面亞麻綠,

之後再上下面的蔓越莓紅,  


大約等個半小時左右後,就可以準備去沖洗頭髮啦!
  















染完頭髮後,Emika就幫我先修剪一下長度及劉海,

最近有點想要再留長一點點,所以就不修剪太多了XD

鏘鏘,這樣就很清楚可以看到漸層的顏色吧!  


 





 
 









 

整體用好之後,Emika很細心的幫我整理吹整,

一直覺得Emika很可愛,而且瘦瘦小小的很好親近(chu)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天拍照一直臉很尷尬XD

大家就請原諒我的尷尬臉,把重點放在髮色上吧~


 
這款霧面亞麻綠好好看>///////////////////////////<

一開始看到上半層的顏色就覺得太正點了,

搭配上跳tone的蔓越莓紅色也好特別~整個超級滿意哈哈哈哈哈 


常常看到國外的Blogger的是深黑色配上超淺的金色,

但是我個人覺得那種我不太適合,可能淺金髮我的皮膚不夠好,怕染起來會髒髒的!

  

不過亞麻綠x蔓越莓紅的顏色真的好符合我的怪咖性格,

跟平時的搭配也十分的match呀! 
  

剛染完的過幾天,我在三峽買個東西就頻頻被問頭髮怎麼染的XD
 
 
 
 



 

 


 
 



 






看我滿意到臉都笑開了!













 

而且因為嘴巴破皮,還不小心含下唇笑成土撥鼠!!!!!!!!!!

是有沒有這麼笨XDDDDDDDDDDDDDDDDDD 



 












以上就是這次到Let's hair找Emika的秋冬髮色大改造啦,

這位可愛的小妞就是Emika,大家去的時候不要認錯人囉XDDDD

  
 

如果想要看看Emika其他的髮型作品or詢問她髮型相關事宜,

都可以到Emika的無名唷:) 
 


11月染髮(含洗、剪、護)優惠是2500元,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問問看Emika或Milu唷^^


  
 

 

Emika:http://www.wretch.cc/blog/akime19888/32899220
  










 



Milu:http://www.wretch.cc/blog/sweettea0313
 
 


 








 
這次染完,因為怕這麼喜歡的髮色一下就退光光,

所以我有乖乖聽Emika的話去找了護色的洗髮精來洗頭,

而且因為一直注意就不知不覺找了好幾種洗髮精了XD
 
等再洗了一段時間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吧~耶比!  
 

 
 

大家秋冬的髮型決定了嘛?

可以趁著還沒變冷趕緊換個新髮色or髮型唷!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