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XD

我喜歡喝抹茶牛奶,也喜歡巧克力,

如果有一天有人出了「抹茶奶克力」我一定會超級捧場的XDDDDDD 
 
 

這篇的起頭呢,

是9月初買了妙巴黎赫赫有名的蒂芬妮綠的指甲油, 


不過當初配了REVLON的寶藍色, 覺得配色普普,

所以就有點失望,沒動力再拿出來玩。




不過前幾天找出許久沒有臨幸(笑)的OPI C89,

這罐被我媽拿走之後,我就好久沒有擦哩!

看一看覺得兩個人還滿速配的,於是就想來讓他們組個團體(啥拉~毆飛!)  
 

 


 

 







首先不喜歡太多花樣的人,就來最基本單指單擦!

看你喜歡哪個色多一點,就讓他3指上色,

不過我通常是兩手剛好相對,因為我通通都喜歡啦XD  

 

兩色交錯我覺得飽和又好看,

不過妙巴黎的指彩跟OPI比起來光澤感還是有差別,

而且有個問題我們第二種變化分曉!  
 
 

 

 

















 
第二種變化,就是雙層配色


從將剛剛前面的第一種配色塗好之後,

再將另一色不規則的塗上就可以囉!


其實我覺得可以選擇波浪狀or平直狀各半,

原本我想要用成很波浪,但是功力不夠,所以就變成半吊子!
  
 
 
 


但是,這裡上色完成之後,

我才發現妙巴黎這款會有顆粒感

之前塗的時候沒有這個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弄好就是哩~

  
 


 
 
 
 










遠看顆粒感是還好,但我個人有點龜毛無法忍受,

所以就把它們卸掉,想要再試試看別種花樣。 

 


 








 




第三種花樣變化,是從TING的網誌學來的~

TING的精湛指彩教學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94933 




 
所以用基底指甲油先打底後,

再按照之前的配色在指間塗上法式微笑。 
 
 
 

 










不過因為這天不想要用白色的點綴,

想用交錯色變化一下, 

於是就用細刷沾取少許的指甲油在交界線,點點點點點點點點上去~



有的人擔心這樣的蒂芬妮綠會讓手指顯黑,

不過與牛奶咖啡色的C89我覺得會讓手顯白,

因此兩者的交錯剛好中和,十分的簡單但又能看出巧思的配色哦!

  
 
 
 
 
 
 





 


 






 
以上就是用OPI的C89跟妙巴黎的蒂芬妮綠的三種花樣變化組合,

我個人超級推薦C89這色,無論是單擦or與其他色搭配都超級好看實用,

是OPI裡面我最喜歡的顏色!  


 
而妙巴黎的話,我覺得如何有替代品,不一定要選擇它,只要類似色就可以囉。

因為品質跟OPI相比,慢乾且易濃稠,我覺得不甚滿意就是了!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變化呢?

這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最近雜誌上看到的指彩彩繪變化囉!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