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就是好喜歡貝蕾帽>//////////////<

歐吉桑感的西裝外套搭配上莓紅色的貝蕾帽,

有點衝突感但又很配呢:)

雖然最近還是著迷於帥氣感的紳士帽,但是甜美的貝蕾帽還是會想要繼續蒐集。







 

 




一樣是貝蕾帽,卻營造出十足的帥氣感。

拿破崙丹寧外套一件就是主角級的厲害,

深色唇膏我覺得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呀! 
  
 

 














花紋x花紋的技巧還是很喜歡,

圍巾的小小圖案花俏對比上大圖騰的歐吉桑襯衫,

這樣的俏皮好合我的胃口~ 

 






 



 






棒球外套也是今年很熱門的款式,

混搭雪紡長裙也十足的可愛。

即使去年已經入手了異素材拼接的款式,

還是對於這種寬鬆感的很心動^______________^  
 














 



昨天去了趟台中新光三越,

不知道台中的捧油有沒有人看到已經有大大的聖誕節蛋糕與旋轉木馬呢? 

專文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


 
昨天還買到了一直都很想買的IPSA的去角質泥, 

櫃姐超級天使,送了我一堆試用包,超級心花怒放的哈哈!
 
今天用了真的非常的有如傳說般中的好用欸,

等多用了幾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耶比!


  

最後,我要去看我可能不會愛你了,晚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