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雜誌中的街拍了,

好不容易終於要變冷了,

JILLE12月號也介紹了日本大都市的街頭SNAP,

我就從其中挑出每個都市中我最喜歡的前三名來跟大家分享囉!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趕快來進入主題吧!  
 

 






 
[東京。SNAP1]
  
我很喜歡的讀者模特兒青柳文子

無論時代潮流怎麼變化,

她總是很有自己的風格,這也是我欣賞她的地方! 


過膝的卡其布長裙搭配小格紋襯衫與長版風衣,

整套的氛圍,我覺得十分有"知性感"。 
 
 
 











[東京。SNAP2]
  
這套實在是帥翻天了>////////////////////////<

我是女孩都心漏跳了一拍哈哈!

同色系的長版襯衫與西裝褲,披上OVERSIZE的風衣,

整理過的服貼髮型,我覺得是最加分的地方呢!

  
 
 


 










 

[東京。SNAP3]
  
矮個子女孩,將長裙穿成高腰能夠讓比例變得很好~

這套雖用了很多顏色,

但都是沉穩色系,所以十分的諧和呢! 


 















 


 

[大阪。SNAP1]
  
給人家印象十分花俏鮮豔的大阪女孩,在秋冬依舊貫徹始終!

這套以寶藍色與橘紅色為主色調,

圓點的寶藍色洋裝是我覺得用得最好的地方

單色會太單調,但圓點太大又不太搶鋒頭,所以細小的圓點剛剛好! 


  
 










 




[大阪。SNAP2]
  
一樣是鮮豔色的圓點長裙,

用上舒服的淺色系相襯,十分清新可人!
  

喜歡洋裝長裙的女孩可以參考這套的配色,我覺得十分亮眼又甜美!
  

 
 
 








 


[大阪。SNAP3]
  
大家有發現今年即使帥氣風當道,

但是街頭女孩還是很喜歡運用甜美感貝蕾帽來混搭呢!

喜歡這套以藍色系為主,

OVERSIZE的風衣外套與格紋寬褲的搖曳男孩風。


 

















 [福岡。SNAP1]
  
紅配綠一點都不會不和諧,好喜歡這套的雙色亮眼感

特別喜歡的是長版罩衫搭配上長裙的組合, 

用皮帶強調出腰線的部分,


怕身高不夠高的女孩可以穿成高腰一點點,讓視覺比例更好哦!















[福岡。SNAP2]
  
這件寬鬆西裝外套我超級想要入手>//////////////////////<

超級漂亮鮮豔的格紋,

帶點復古感又能像是洋裝般的感覺太正點了!
  


 











[福岡。SNAP3]
  
有縫線的圓帽是今年我滿注目的配件,

慵懶感的針織外套搭配上Skinny給人很簡單舒適的感覺,

重點就在於針織外套的顏色要好好挑選,漂亮的色系就能稱霸整個秋冬阿!  

 










 

 

[札幌。SNAP1]
  
北海道的冬天來得很早,溫度早已降到我不能忍受的程度了XD

好喜歡這個女孩將香奈兒風外套搭配雪紡長裙的亮眼感,

毛毛領好簡單的就帶出貴氣十足呀~  


 
 












 

[札幌。SNAP2]
  
PASTEL色系搭配上今年火紅的亮色系寬鬆西裝外套,

即使外套是長版又寬大的,

只要穿上高跟鞋將比例拉長就沒有問題囉!
  

 















[札幌。SNAP3]
  
可能因為天氣冷,所以需要些暖色系來給人溫暖的感覺。

用北歐考津圖騰的厚針織外套帶出冬季來臨的腳步,
 
寬鬆搖曳系的女孩應該會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哦!
  
 

 
 







日本每個都市的女孩,

因為氣候風俗的不同,都會有其特有的風格特色,

不知道這次介紹的東京、大阪、福岡及札幌這四大都市,大家最喜歡哪些呢? 


其實看完整個SNAP特集,

雖然我個人十分喜愛大阪的花俏感與顏色的使用,

但這次整體讓我驚豔的反而是福岡女孩,當初在挑選前三名時猶豫了許久呢!

 
剛好這四個都市我剛好都有去過,

如果以街頭的感覺,美女我覺得札幌最多(笑),但是最終我還是私心愛大阪啦XD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