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以前就知道美玲ちゃん,可是我從來沒有看過Seventeen。

因為我個人十分的偏心

所以緯來播了女帝薰子的時候,

為了美玲我還是邊笑邊罵的啃完了這部爛戲XD 




 
9月在大阪的時候,看完了介紹美玲的情熱大陸,

就對美玲的好感度急速的UP UP UP!
 
 
很喜歡看明星在訪問時的談吐表情,

無論是歌手、演員,在訪問講話的時候都可以略觀察他們。

 
因為我討厭笨蛋(我不是說學歷那種的)

所以如果美女帥哥有腦有禮貌一點我就會湧出無限的愛呀XD 


(我對志玲姊姊、依晨是,我家春馬亦是呀XD)
 

 
 
 
這次買了Seventeen,除了美玲的畢業特輯之外,

當然還有別的因素大大的吸引我嘛XD (這個我們以後再說哈)

 










 



因為是私心,所以這篇都是些美女寫真(笑) 

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可愛的美玲而已XD



 
 



 
美玲的瀏海很可愛,是可以旁分也可以妹妹頭的瀏海,

最近想要換回旁分的瀏海,對於妹妹頭開始膩了XD
  

 










 

之前看訪問,美玲有說過她最喜歡的是她的嘴巴,

不過人家每個五官都喜歡(羞)

我覺得美玲的眼睛也很漂亮>//////////////////////<  

 













 

 
漂亮的女孩只要跟花合照,

總是不免俗的要來句「人比花嬌」XD

但是說到花,
 
扶桑花總是會讓人不禁的想拍照,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種感覺哈哈!!!  


 













美玲的長髮綁成兩支馬尾也是超級可愛,

不過通常要上個捲子讓它膨鬆一點,這樣綁起來才不會過於死板。  















圓帽與酒紅色西外穿在可愛的美玲身上也十分的適合,

喜歡這張將瀏海六四斜分露出眉毛,感覺比較成熟一點點:) 
 
順帶一提,她的字也好可愛哦! 





 










接下來就有穿搭跟大家分享啦!





 

直條紋襯衫搭配圓帽也很Match,

其實我對於冬季的深色沉穩直條紋很有興趣

無論是外套、襯衫都想要試試看阿~  
 


 





 








假領子的印花圖案針織毛衣也是今年秋冬頗熱門的單品,

芥黃色不用再多說,與酒紅色並列各大雜誌都主打的色系,

這套整體就是像歐吉桑感覺的搭配,

我覺得長得甜美的女孩十分適合這樣的搭配:) 
 



 













 
慵懶感十足的長版針織外套,
 
我覺得是這套畫龍點睛的地方,

裡面的上衣與短裙顏色簡單,所以就用亮眼的特殊色系來為主角吧! 
  




 




 

 



橫條紋上衣應該是大家衣櫃中都有的單品,

不想買花大錢買酒紅色系單品嗎?那就簡單的投資在小物褲襪上,

搭配海軍深藍色也十分的好看呢!  

  

 
 




以上就是私心的漂亮可愛的美玲的介紹,

喜歡的捧油快去買seventeen來珍藏吧^^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