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麋鹿寶寶們有沒有好可愛>//////////////////////////////////////////////<

因為他們太可愛了,我還喬了好多角度認真拍他們欸XD
 


這天收到邀請,跟winnie、小季一起來到了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風格不同的我們三人,

要來一起為大家介紹,我們三人花了整個下午一起挑選出來的聖誕禮物清單囉!


 


在大門口擺置了歡樂的旋轉木馬,一直都有排隊的人潮,

原本還想要揪大家一起上去玩玩的(笑)  
 



 






 




在新光三越中港店內,隨處走走都可以看得到聖誕樹的擺飾,

我們就這樣邊走邊拍,好像是聖誕樹集滿之黃金傳說(笑)  




 













 

 
然後我也來跟Ed Hardy跟BALLY的聖誕樹合照一下^___________^
 

















 
還有可愛的麋鹿拉雪橇的大擺設哦~

小季發現這個後我們就馬上跟進去拍,好可愛哦,Q版麋鹿真是讓人無法抵抗!!!!  

 



 






 
接下來先從女孩們喜歡的彩粧品開始挑選哩!!!! 

大家有什麼想要暗示的就直接複製網誌給男朋友好看了(笑) 






 
<JILL STUART> 
 
大家都不陌生的公主系的夢幻品牌,

除了眼影眩目迷人之外,所附贈的包包香氛袋都好可愛哦! 

 
 









 



 <LUNASOL>

嗯哼,這是我自己本人想要買的哈哈哈

所以拍完JS我就默默的說拍LUNASOL好了哈哈哈哈

毛毛化妝包本人非常的有質感壓,覺得可以當成手拿包也OK~

剛好最近的眼影我都沒有入手,所以是時候可以考慮把它當成聖誕禮物哈哈哈哈

  
 
 
 


 







 
米蘭蜜粉是我家千寶一直推薦的呀~

又出了2012限量版是怎樣>///////////////////////////////////////////< 

要逼死人買它嘛??????  

 










 

 

<KIEHL'S> 

雖然KIEHL'S沒有推出特別的聖誕單品,

但是將櫃位裝飾的超級可愛又有氣氛呢,

讓我們瞬間就一直拍拍拍拍拍!  

 



 
 









 



千寶一直說這個雪人姿勢很像她妹XD

是不是很逗趣可愛!!!!超喜歡這隻雪人顆顆 

(阿淳不要揍我們plz~~~~~~~~~~~) 
 









 






<ANNA SUI>

我個人也是很有愛的ANNA SUI,

聖誕節的化妝包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差點就要變心選擇它了哈!

只是眼影比起來,我還是比較習慣LUNASOL,所以才踩住煞車沒有衝動!  

 
 

 

 









 


 

 
不要彩妝,沒關係!


聖誕節送飾品也是很好的選擇~ 




 


 
JILL STUART
 
  
精緻愛心圖案的短鍊,女生收到這個應該會很開心吧!
 
連不愛短鍊的我,對這次聖誕飾品都覺得很心動呢!!!!
  

 

 

 






 




 


<VA>

想要更有氣氛一點,就選擇雪花圖案的短鍊也很不錯。

除此之外也有珍珠系列的戒指與愛心短鍊

這些都好秀氣的漂亮,我收到也會很開心呢(持續暗示ing哈哈)  


  




  
 





 












香氛系列區也是我們一致都很推薦的禮物清單哦!

因為女生總是希望自己身上隨時的香噴噴的嘛~





 

<蕾莉歐> 


受到我媽的影響,所以我也對蕾莉歐很有愛,

最近就是都去蕾莉歐做臉,還有他們家的精油也好舒服哦!

如果是好朋友要相送,我特別推薦元氣舒活滾珠精油

我每次這裡痛,那裡痛,到處都痛的時候就滾滾滾按摩就舒服多了!  
 


 

 


 














<Durance>
 
Winnie很喜歡他們的枕頭香水,

在這裡詢問試香後,跟小季兩人馬上就迅速下手了(大驚XD)

不過草本香味真的很舒服,清清淡淡的沒有威脅性好正點!
  
 






 




 
 
















<Burt's bees>
 
這是我自己私心多介紹的XD

因為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洗髮精、沐浴乳我都愛~
  

聖誕節也都有特別的包裝,所以當成禮物送給別人我覺得也很適合哦!
  



 

 




 


 




 





 













最後一樣,是我們四人都覺得太太太太太太可愛的禮物了!

收到這個應該會覺得對方很用心,精緻可愛又別出心裁,

重點是價位也不高,超級適合交換禮物之類的哦! 

 







首圖的可愛小麋鹿,其實他是毛巾哦!

這麼可愛的毛巾我還捨不得打開耶XD 
  

 
 










可愛的聖誕樹毛巾,光擺放著也就足夠可愛迷人了!
 


 

 









聖誕節系列還有小禮盒哦~

這樣一組送人也很不錯! 















除了聖誕系列之外,還有甜點系列,蛋糕、咖啡、棒棒糖...等,

是不是很逼真得讓人會心一笑呢???? 
 

 

 











 


這裡的休息區也有毛巾的聖誕樹,

上面有甜筒、棒棒糖、小禮物...等等,大家如果有來到這裡一定要來看看呀!!!!  

 





 



 



 







 
我一定是妖怪人間看太多,

每次都想要模仿小福的ベロ的妖怪動作XD

探頭出來還硬要當小妖怪哈哈!!!  

 









 


 




逛街逛完後,也就傍晚了!

旁邊會點起雪花燈海,一整片在這裡拍照一定很美呢!
  

 










所以我們就請仙女Winnie來為大家示範XD

燈光還不錯充足,所以不會晃,大家晚上經過的時候可以來這裡拍照做紀念哦!
  

  
 





 











 
而我鍾情的是外面的聖誕大蛋糕樹,

十分的有聖誕氣息又肚子好餓哦(大誤!)
  

 

 










所以我就變成武大郎妖怪(?)硬要跟聖誕樹合照一下!
 









 



 

拍一拍就放鬆了,結果有個妹妹走到我旁邊就逗弄她一下,

沒想到是我家千寶他老闆的女兒拉XDDDDDDDD


我差點把人家嚇哭了哈哈哈!
 








 




 






 



最後就用五張觀光客寫真集(?)跟大家說goodbye~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聖誕妖怪阿五介紹的禮物清單哩^_________^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幫我推薦給親朋好友啦~  
 
 


如果這篇文章獲勝的話,聖誕節我再來送禮物給收看網誌的大家好哩~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