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有這樣用一半大頭狗的角度拍照了XD

因為想要呈現少女嬌羞的感覺呀哈哈哈!!!
 



因為俺買了超級少看的雜誌,剛好都有附贈贈品,

這年頭雜誌沒有贈品感覺都怪怪的吧。

不過,比起贈送手提包包,我最喜歡的就是化妝包跟小物了,

而這期NON-NO居然還送了護唇膏!? 看在春馬的加持下我就買回家了!





ROHTO的護唇膏我記得我大一的時候超級迷戀,

那時候的水果口味我買了一大堆回台灣,

因為那是我們家KAT-TUN代言的呀哈哈! 
 
 
 
 



 

這次也是出了水果口味,而附贈的則是NON-NO與ROHTO聯名的外包裝唷

而且還有個化妝包你們說划算不划算(笑)

  
 










 
 

 
粉紅水玉化妝包與草莓馬卡龍口味護唇膏,咖擦合照一張。
 
(媽呀,好少女的單品怎會出現在我身上XD) 












化妝包材質嘛...........................不怎麼樣!

滿薄軟的,不能放太鼓,估計半年內有可能拉鍊會壞掉。

不過因為我之前的化妝包壞掉,於是就把它拿來裝我的MAC脣膏們!
  
 

放在家裡總比較不會磨損到了(笑)
  


 














曼秀雷敦這次出的是花俏可愛的外包裝,

有五種口味,剛好五個人,是否要再找我們家KT代言一下呢XD

 
  
 

 












 
對ROHTO曼秀雷敦的護唇膏一直都滿喜歡的,

我不太喜歡油油的那種護唇膏,加上味道很宜人舒服,所以以前屯的好幾支我都有擦完。
 

 








 
 
NON-NO獨家的包裝是淡粉紅色,白底搭配上粉色圓點,

超級少女的一款配色,味道就是草莓馬卡龍,

草莓味很濃郁,但不會不舒服的味道! 


 
 













 
護唇膏是白色的,要記得補擦前要記得口紅不要沾上去,

我就很白痴的口紅還很牢固在唇上時就補擦護唇膏,

結果搞得整個護唇膏都是紅色XD 


這款擦起來會有薄菏的清涼感,這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因為好多護唇膏都讓我很有負擔的黏膩感,可是涼爽就能稍微減輕這樣的感覺!

  

  

 







最後就用與護唇膏合照跟大家說再見,

發現我的CASIO相機用來自拍比較簡單,因為輕巧多了哈哈! 
 
 





 




 

 
 











  

這次就來玩個大家都在玩的文末贈獎好了,

因為我實在是不太會用到這麼可愛的化妝包,


 
這是seventeen送的Dazzlin的化妝包,  


我就隨機抽一個答對的捧由~




Q1:請問護唇膏是什麼口味的呢?

Q2:請問護唇膏擦起來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我很喜歡呢?


  
 
 

截止時間:2011年12月5號早上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