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穿搭,可能我最關注的流行資訊就是指彩了吧~

以前跟大家提過,只要擦上漂亮的指彩,就會不停的看著手指傻笑XD

然後自己就覺得很滿足很開心,

好像是個很好打發(?)的一個女人呀哈哈哈


(最近還默默的迷上各式各樣的泥狀面膜,等有心得再來跟大家分享) 




所以一看到這次JILLE的特輯,就心血來潮想要跟大家分享啦!

如果手邊有類似色的指甲油大家看完可以馬上動手來試試看\^___________^/

不過請不要問我色號,

因為好多都沒有說是哪一家的指彩,所以我也不知道啦,不好意思!
 
 
 

 




 

這是模特兒ALICE的嚴選,

我喜歡上面的亮黃色搭配上金色鉚釘

在黃色的映襯下,鉚釘也顯得不那麼強烈,反而融為一體了呢!
  

 
 









上面的有種喜氣洋洋可過節的感覺,

不過我想我會喜歡是因為白色配紅色有點像是牙齒(?)吧哈哈 


 
而黑底星星如果五指都是一樣就覺得太陳腔濫調了,

我喜歡搭配進格紋的巧思,讓整體不落俗套!  

  













這個最是我的菜哈哈

最喜歡雙色的組合,無論是橙黃橘綠時(亂取),

還是深藍搭配無害系的粉色,都讓我很心動躍躍欲試!











 
黑底搭配上隨性的金色真是俏皮可愛,

這個也是讓我想要模仿看看的指彩,

相信大家手上應該也有不少這樣的指彩吧!

快一起來試試看吧!  


 



 



 





接下來每個指彩都是讓我想擦擦看的款式,

可是很多自己就沒有那個功力跟配件小物就是了(倒)









  

 
>>>像是巧克力雪糕般的好吃,

但是利用了四種顏色添加了層次感,不顯單調又沉穩好看呀!<<<
 










>>>這個是所有裡面我最喜歡的了!無名指是復古的圓領耶哈哈

   而深藍色配上銀色真的是太正點了,這支好像是OPI的德州系列,看完決定要入手!(堅定)<<<
 
 
 
 






 



 

>>>今年秋冬墨綠色大家也不要錯過了,墨綠超級好看的呀!

   搭配上有細緻亮粉的粉紅色,讓整體不會太死板,真是帥氣中帶點可愛呢!<<<














>>>我個人比較偏愛深色指彩哈哈,所以看到這個就又默默被吸引了!

   深黑色搭配上金粉色超級跳亮眼呢,而大小圓點的交錯也是我的菜嘛(大家都知道的哈哈)<<< 


 








>>>最後是自己很想嘗試,不過感覺稍微有點難欸!

   大概只有TING可以自己畫了哈哈  但是這好不是她的菜

   是淺色系的龐克搖滾風指彩,好想要試試看,改天逼千寶幫我畫好了哈哈哈<<<
 

 
 




看了這麼多指彩,大家有想要點餐哪一套嗎?

(可以點餐但是我無法外送哦XDDDDDDDDDDD)

 
今年冬天好像都還沒有入手任何指彩,大家入手了什麼色系的呢?

我是之前買太多都還沒有開完哈哈,

所以我會繼續慢慢跟大家分享很多OPI的哈哈哈哈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