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總是要換個新髮色來迎接新的一年,來個除舊佈新XDDDDDDDDDDD

所以年前緊急的跟Emika約了一下,迅速的決定要去染新髮色!



這是第二次找Emika整理頭髮,

之前的髮色大家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因為太喜歡雙色配色了,所以這次完全沒有猶豫的又想繼續染哈哈,

其實我最近的頭髮算長的有點慢,

布丁除了從頭上拍照之外,沒有以前來的明顯,  

加上Emika之前幫我染的很好,所以只有顏色變淺,

比起以前自己染的程度,算是退的很少了!


 







 




這張可以看到我的髮色,之前挑染的部分還是會跑出來說嗨~

Emika也是雙色唷,顏色超級亮髮質也好好窩!










先跟Emika討論了一下顏色,

這次上半部想要染深一點的顏色,

所以Emika幫我挑了個焦糖咖啡色,而下半部就改成略帶紅感的蜜糖橘色

  










 

上次去let's hair的時候,剛好頭皮檢測的機器不在,

這次就要來體驗這個頭皮照妖鏡(套用我家千寶的話XD) 








 


 
在頭皮檢測機的鏡頭之下,會看到放大200倍的頭皮哦XD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看,超怕自己會照出很爛的頭皮狀況(抖) 













 
我的頭皮角質比較厚, 還照到了皮屑(驚!)

角質比較厚,容易造成頭髮養分吸收不均,所以頭髮的粗細看起來差很多!

之後有空要再去找Emika做頭皮護養! 














 
這次染髮之前一樣會先做頭皮隔離、染前護髮、染後護髮的程序。
 
跟上次一樣是做"逆時光青春護髮",讓頭髮染後也會光澤有彈性哦! 








 



首先是頭皮隔離,因為每個人頭皮的敏感程度不同,

怕染劑接觸到頭皮時會過敏引起不適,

所以有層保護會比較安心哦!   









 
Emika在幫我隔離的過程中我變成了金毛獅王謝遜XDDDDDDDD









再來也是將之前挑染的部分染深,這樣染出來才不會顏色深淺不一。 
 


 





 


接著從髮根開始上色,先從深的咖啡色開始,

不要看Emika是個柔柔的女孩,她染髮上色動作其實很俐落快速, 很讓人滿意的技術! 












接著是髮尾的橘紅色,

染劑很像某種櫻桃慕斯類的甜點XDDDDDD

因為頭髮變長哩,所以這次剛好是一半一半的配色哦!  















染完後顏色超級好看>////////////////////////////<

比起上次的撞色,這次的暖色系漸層我更喜歡了!

溫暖的中等明亮焦糖咖啡色接續著平時不敢染整頭的略紅感蜜糖橘色,超級滿意的配色!(讚)   














Emika稍稍的幫我用電棒整理了一下,

我說好的電棒練習一直沒有變很厲害上手,還要多需努力(握拳)











最後成品出來啦

給大家看一下左、右及後面的感覺,

特別後面電棒捲過後的蓬鬆感好好看哦! 
 

















最後來看一下在新的攝影棚拍到的顏色,

這個比較接近真實的顏色,更暖了一點!











 

最後放跟Emika的合照,

之前都看Emika綁頭髮,以為她的長度是過胸長髮,沒想到跟我差不多,超讓我驚訝的啦!
 
Emika的配色也超好看,喜歡強烈一點感覺的女孩也可以選擇這樣的唷^^



 

Emika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akime19888/32921377

有問題or要預約都可以先留言跟她說唷~

Emika人很Nice,大家想找她整理頭髮前都可以先問問她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去染了雙色的髮色呢?

我好像欲罷不能停不下來了XDDDDDDDDDDD


 

為了不讓髮色掉光光,這次正在努力的護髮&用護色洗髮精,

可以問問Emika用的銀光洗髮精,最近有在特價一瓶499元  
 
我這幾天用起來效果不錯,光澤度很優且不會乾澀

但是實際效果一個月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比較有可信度!




 
快要過年了,大家也快去整理頭髮過新年吧!

如果年前來不及找Emika,這位可愛小妞大年初五就開工囉

大家可以趁著還沒正式上班前去整理一下新髮型囉!
  
 

 

以上,明天就是除夕了,


希望大家都能整理的漂漂亮亮迎接新春^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