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除夕夜了,大家的大掃除完成了嗎?

雖然明天才是大年初一,

不過,過年嘛,總要來個一抹紅才討喜氣嘛!

所以今天就提早應景的綜合介紹些紅色小物&紅色單品穿搭 \\\^________^///  







 


 
∥開運紅色單品1:紅色指彩∥
 




來不及添購紅色新衣嗎?

沒關係,這時候應景的來個大紅色指彩,是最簡單的也很有喜氣的方法哦!

單擦上大紅色很顯白之外,做成花樣也很適合哦^^

過幾天再來分享開運的紅色指彩:)  
 


 


 
個性點的女孩,不喜歡太純正的紅色,

也可以選擇金屬光or霧面的紅色系指彩唷!
  
 












∥開運紅色單品2:紅色手機殼∥ 
 




應景如我,迅速的也把手機殼換成討喜的紅色系了!

一向在3C方面我都喜歡黑色系的,不過因為過新年所以也來個可愛圓點紅吧! 









 

 
∥開運紅色單品3:紅色褲襪∥ 

 
 
 


是的,如果你不想要花大錢又想要在穿著上有個喜氣紅,

那就趕進衝去家裡附近的襪子店買雙紅色褲襪吧!

大面積的露出褲襪顏色,剩下的我就用黑色統一,

俗語說:紅水黑大方!!!!!!!!!!!!! 













∥開運紅色單品4:紅色鞋款∥ 




因為是個性派的女孩,所以我選了可能阿公阿嬤會罵你的鉚釘紅鞋款
 
我家是不會在意這些,所以基本上我不要袒胸露乳,愛穿什麼就穿爽爽的沒有問題!

如果這種太強烈的沒有辦法,

辣妹女孩那你可以選擇純紅色的包鞋(也就是俗稱的小三鞋)

學生妹妹們就來雙紅色球鞋可以凹爸爸媽媽當作新衣服買給你XD),

流行女孩們當然就要來雙人腳一雙的紅色雪靴囉(去逛街就可以馬上買到了,現在要合購的話就不要了啦快遞很辛苦)  






 



 


∥開運紅色單品5:紅色帽款∥ 




 
冷冷的冬季就要來個毛帽保暖,

可愛的紅色毛帽我想任何的搭配都很match!

不過我覺得紅色系貝蕾帽or紅色系紳士帽也都很好看呢! 










 



∥開運紅色單品6:紅色外套∥ 

 
 





 
大面積的穿上紅吱吱的外套超有拜年的喜氣啦!

我是原本就有這件古著大紅外套,所以馬上就派得上用場啦!

如果你敢穿也喜歡穿紅色系的單品,

那麼可以考慮新衣服的清單中可以加進紅色系的外套,


受到很多女孩喜愛的牛角扣外套BF風感的西裝外套也都很好看哦!




 











 

 




∥開運紅色單品7:紅色唇彩∥ 





紅唇一直都是我最喜愛的唇彩顏色,

喜氣的擦上紅唇,也可以讓整個人的氣色變好哦:)

紅色唇彩我有好多隻,這天擦的是M.A.C的限量惡女系列的,

略帶霧面的質感,也不會太乾,最喜歡這支的感覺!

 

 








 





∥開運紅色單品8:紅色內衣∥  
 




 
最後不免俗的大家親朋好友打牌摸一圈時,一定要來一件的就是紅內衣紅內褲了!

由於我個人沒有打牌的習慣,也沒有如此開運的內衣,

所以就從購物中心的aimer feel抓了張下來以示參考,

這是我看到最讓我有正面開運的一套了,其他很像要開戰的都讓我害羞害羞的XD  
 






 
以上就是小五哥獻給大家的新年開運文,

希望8種紅色單品可以讓大家紅88(紅發發)!

祝大家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