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相信大家應該休假反而很多事情可以做,

在家裡想要為新年來開個好運,看看買樂透會不會中,

所以就瘋狂的在試擦指彩,想要來個好手氣(笑)

 

 

 
大年初一我選的是果凍紅色V.S桃紅紫色

覺得既喜氣又滿有桃花感的>/////////////////////////////< 

(黃色是原本想要畫圓點,但是後來就懶得擦了XD) 
 
 








組合起來非常有喜氣感,

果凍感的紅色其實算滿正紅色,但是帶點透明水嫩所以不會那麼強烈,

桃紅紫色也是個很討人喜愛的顏色,我媽後來有單擦,很適合手的顏色中等的人哦!
 
 







 

我擦間隔的指彩,通常都是左右手互相對稱。

左手是紅3桃紫2,右手則是相反的紅2桃紫3,

這樣要拍雙手的時候就會有種莫名的諧和感XDDDD
  


 







 




 
 


 
因為威力彩、刮刮樂都槓龜,
  
所以大年初二晚上換上了這款遠看都是紅色系,但其實還是交錯的配色哦(笑)

人家想要大樂透的加碼一千萬啦(踢腳) 
 






淺一點的粉橘色也是有果凍感,

強烈一點的橘紅色感覺就是個會好運滾滾來的顏色!

兩色在黃光下看其實很像,但是看瓶身&自然光下看就能明顯發現其差異,

滿喜歡這樣撲朔迷離的感覺(笑)  
 











 

一樣的交錯法則,左手橘紅3粉橘2,右手橘紅2粉橘3,

左手拍的比較明顯的差別,

不喜歡給人發現明顯雙色的人很適合這樣的配色哦!

  










 
 
過年擦的這兩個配色,大家喜歡哪個呢?也有擦上討喜氣的指彩了嗎?

希望財神爺看到我這麼認真的份上,

讓我中個大樂透一千萬吧(嘶吼~~~~~~~~~~~~~~~~) 
 


也祝大家財運滾滾來,耶比^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