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诶嘿嘿~冬天冷呼呼,大家一定每天都想要來杯熱騰騰的飲品吧!

是的,俺本人最愛各式各樣的熱飲,

 
有發漏連線的捧游應該就知道,

原本就很愛日本的抹茶拿鐵、紅茶拿鐵&OREO飲品之外,

我最近又迷上我媽買的純杏仁粉(我超討厭杏仁味道,但是我媽買的林銀杏居然沒有超神~) 


還有自己泡茶來喝,喝茶的時候就會想配著泡芙or甜點吃。

 

 






 
自己沖泡紅茶葉我還是會加糖,

當然不加糖的也很甘醇,不過因為要配著甜點吃,就想要雙倍甜甜來喝XD
  
 

但是最近我不加糖,也能喝得很開心,大家猜猜看是為什麼(笑)
  

 
 














大家有發現前面三張圖的異狀嘛?

加糖都會需要湯匙來攪拌,不過今天的湯匙顏色好奇妙哦XDDDD

它是越用越融化的"巧克力湯匙"(也可以說是湯匙巧克力哈)  

 














這是我媽咪不知道哪天拿回來的,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單純的吃的巧克力,所以一直放在旁邊沒有動它。

直到有天我一在嚷嚷沒有東西可以喝了,

我媽就指了指巧克力說,泡那個來喝阿。
  

我瞬間就愣住說:蛤!?哩共蝦?
 


這個巧克力除了做成湯匙形狀之外,

還可以用來泡紅茶、牛奶、咖啡來喝,超酷的對不對!
  

 










 
 
拿起來的時候不太會因為手溫就馬上融化,

厚度也很實在,真的是可以放心的攪拌一會兒都沒有問題哦!
 











 



 
攪拌久了會慢慢融化,而且最後還會斷掉(笑)

但是我就把剩下的邊喝紅茶邊啃掉了!
  

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甜,所以融化在紅茶中當然也不會甜死人,

但是可以聞得到紅茶中有巧克力香,喝起來更潤更醇。

 


 









這幾天太冷了把這個湯匙巧克力拿出來喝(吃?)
 
因為很有趣就把它拍起來跟大家分享哈哈~

 
 
大家冬天愛喝什麼飲品呢?

快來跟我推薦一下,我十分喜歡嚐試各式各樣的熱飲品耶耶~ 




  

對了,這個巧克力湯匙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在哪裡買到,

因為我媽就突然拿回家我也沒問她XD
 
大家可能google一下就可以知道啦!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