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欠的債都陸續還出來了啦~XD

其實這是我在夏末秋初入手的三雙鞋款欸哈哈哈,

但是我居然拖到了冬末才來寫它
 
 

當初一共購入了三種不同款式的鞋子,

就讓我一一來介紹它吧^_______________^
  




 
la Mania de Yvonne 英倫street 全真皮馬汀厚底牛津靴 - 寶藍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017963&act=gdsearch 

 





這雙當初是跟ptt的團購八五折價購入,

十分有質感又可愛顏色的厚底鞋,

雖然我覺得沒有我理想中的馬汀的款式好看,不過穿起來的效果也很不賴!
  
 

之前就有曝光過這雙,也有捧油說它很可愛:)

 




全真皮的質感好正點,寶藍色搭配上黃色縫線很亮眼,鞋底跟馬汀有點像。

不過有人提到有點磨腳 ,這點我也是有,會輕微的磨腳後跟,但不嚴重。

但是底還滿軟的,走久了也OK不會不舒服^_______________^

  
 
 
 










 




 

雪倫's 拍賣
 
找不到網址 sorry!
  
 





  

這款滿多地方都有,當初一看到就覺得好可愛真讓人喜歡,

優點是皮革是防水的,加上我都有噴上防水噴霧,

第一次穿出去就碰到基隆下大雨,但是居然沒有濕:O 十分的驚呼!


底也有做防滑,版子也不錯挺,穿起來不會像便宜雪靴般爛腳感。
  



不過小缺點是毛沒有我另外一雙雪靴豐厚,

雖然是平底,穿久了會有點累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囉~
 
 












 







Minnetonka 鉚釘後拉鍊流蘇短靴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2839276?r=1282049239 



一直都好想要一雙Minnetonka的流蘇靴,

不想要穿類似款,就是想要正版的Minnetonka,

那時候就瞬間決定要入手哩~


我選的是Dusty Brown

比較深的咖啡色,麂皮十分的有味道啊>//////////////////////////<  
 


鞋頭比較長方尖,穿起來的高度也剛剛好,不會顯胖,

就算要塞短襪也很適合,這雙我因為品牌偏好+質感優給一百分!

  

 








 







 
實品介紹完,就簡單來看一下這陣子的穿搭吧~





 


 
∥寶藍色馬汀鞋∥
 



 
其實這是有點熱的時候的了(汗)

不過最近要是20度的天氣我也是會這樣穿XD

十分簡單的傘狀洋裝搭配上特色款的拼接條紋長版外套,

因為穿上了裙子,所以鞋款就選擇帥氣的男鞋感Mix一下! 
 
 









 

#條紋外套 - 購於三峽

#墨鏡 - Forever21
 
#項鍊 - 購於日本






 
 



 


∥皮革雪靴∥
 

 


 
冷冷的冬天就是穿上暖暖的雪靴,

一樣是Boyish Mix,用帥氣的棒球外套Mix垂墜感紗裙,

這天要跟千寶見面,急急忙忙的出門其實穿得很簡單:)  











#棒球外套 - 購於日本

#紗裙 - 購於淘寶Cindy 






 


 






∥Minnetonka 流蘇短靴∥
 





這套是我近期來很喜愛的一套搭配,很有小5流的味道,

也許我就是個愛與目前的流行背道而馳的人吧(笑)

用漂亮色的格紋&圍巾做柄x柄的 剩下的就用大地色來解決吧!


因為上半身已經很搶眼,

所以配色上絕對就不能馬虎囉!
 
 
 






#格紋襯衫 - 古著

#圍巾 - 購於五分埔

#短褲 - 購於師大

#褲襪 - 靴下屋

#紳士帽 - Heather

  
 






 

 
其實這些鞋款的穿搭我會穿梭在平常的穿搭文當中,

不過大家有沒有想要特別看哪一雙的重覆搭配?

快來留言跟我說,最高票的我就來寫個10天or14天的重複搭配好哩~



打完收工,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