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秋冬的主流兩色都不陌生,

雖然大BOOM的是酒紅色,不過其實我私心的偏愛墨綠色多一咪咪哈哈!


 
有天在找指甲油擦的時候,

我才赫然發現我不知道幾百年前買的OPI根本就沒有拿出來用。 
 


重點還真剛好是酒紅色v.s墨綠色,是說我的指彩雷達神經剛好對上服裝流行色嗎XD
 
當初好像單純覺得這兩色的試色很好看,湊了免郵的瓶數就一起買回家。

 
 
這兩罐當初應該是跟大象媽買的,可能因為夏天就一直沒有拿出來擦,

剛好前陣子拿出去擦,就來綜合一起寫個介紹吧! 
 


E42 酒紅色(萊姆葡萄):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929739101 

E48 墨綠色(暗夜叢林):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820705756  
 
 






 





 

E42看瓶身就是酒紅色,

照片我是有點拍亮了些偏向磚紅色,不過實體不太會哦!
 











 
擦上兩層後就是道地的葡萄酒紅色XD

指彩真的很會命名,叫做萊姆葡萄真好聽,

是個非常顯白的顏色,如果想要嘗試紅色系但不敢擦上大紅色,

那就先從酒紅色開始吧,超級推薦這色,

而且OPI一貫品質,好擦又快乾!
 
 

 








在自然光下的顏色一樣很正點,

搭配上微微成熟感的衣服也很Match哦!











 

 


E48當初買的時候好像很早就被我選中,

我很喜歡深色指彩,舉凡深藍、深紫、深咖啡...諸如此類的顏色,

覺得很帥氣又能搭配我平常的服裝風格,

太可愛粉嫩的指彩嘛,偶爾來一下就好,大部分時間我還是偏愛這類的色系。
  
 












 
不過呢,這瓶我覺得比較容易塗不勻,所以十分讓我咬手帕的扣分!

我這是擦了兩層的效果,要很不透光大概要三層比較有效果

因為我睡覺前擦實在是沒有耐性,兩層乾了我就迅速躺平不管他了(笑)

不過顏色還是很讓人喜歡,的確是個深不可測的叢林,在暗夜裡行走要千萬小心XD
  
 
 
 

 












因為這天不能洗頭,

所以我只好把油膩膩的賭神瀏海梳到後面用毛帽來遮掩他們XD

墨綠色指彩搭配上豹紋外套,我就是想給人不良少年的感覺顆顆

Oh!當然,墨綠色對我來說也一樣的很顯白,但是略輸酒紅色一點!

  

 














  
如果硬要推薦一罐的話,我會選擇E42酒紅色

一來是因為E48塗不勻,二來是因為它可能比較無法廣泛被接受,

但是其實兩罐都是我很喜歡的色系,都很棒都很棒(爸媽敷衍吵架小孩的語氣XD)  


 
萊姆葡萄V.S暗夜叢林,今晚大家要點哪一色呢? 鬥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