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情人節穿搭,


風格就是小5流,

可能有些人覺得我是個桀驁不遜又難搞的女孩,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調調,

所以你要我做出符合市場要的那些............(消音)應該是不可能的。
  
  

 

今天主題就圍繞在Sweet&Cool上做變化,

但因為是情人節要約會,所以我會選擇洋裝做為最基本的配備! 


 



 
 





我想要的Sweet look,就直接用洋裝&髮飾來決定好女孩甜美感!

 
但是我不想要使用粉紅色,因為我沒有那麼愛它XD

所以使用了有高貴氣質感的寶藍色做為主役,

 
色系的分配上很簡單,大面積的皇家寶藍色點綴上純潔的白色,

即使你是喜歡個性派的女孩,也可以利用衣櫃中現有的單品穿出帶甜美感的look!

  
 








 


 

不過不怎麼推薦這款襪子店賣的100元麻花褲襪,

我覺得不修飾腿型且只要腳活動就滿明顯看得到膚色

所以我可能還要再尋覓新的紮實的麻花褲襪!  


鞋款選擇了甜美的平底鞋,但上頭帶有帥氣金色拉鍊玫瑰花~ 







 


西裝外套一件就頗有氣勢感,

也能遮蓋住太過甜美的蕾絲洋裝~
 









 

 

 
整體重點就在於蕾絲髮帶,很有鄰家女孩的親切甜美感覺!
 






#西裝外套 - 淘寶柚子

#蕾絲洋裝 - 貓咪曬月亮 

#娃娃鞋 - Heart Wedding

#髮帶 - 購於師大
















 
 






 
ALL BLACK 或是monotone也是我所喜愛的感覺,

所以COOL GIRL我就選擇媽媽的古著洋裝為主役,

上頭精緻的蕾絲需要近看才能發現它的美好。 




搭配上膚色的圓點褲襪,讓整體感不會過於沉重, 

飾品從簡的戴上一條就很有份量的雙圈項鍊即可。  

 









彩妝上我衣像都不是濃妝派,

所以在唇膏上用了亮眼的桃紅色而已。









鞋款上我穿上了踝靴,

也許一般來說約會不會想要用上這麼帥的鞋款,


但是我認為典雅款的洋裝混搭個性派的踝靴衝突的很美!








 
長袖洋裝近看可以看得到花紋,

髮型的搭配是簡單的撥到側邊即可,與上一套SWEET GIRL比起來成熟了一點點。
 




#洋裝 - 媽媽的舊洋裝
 
#褲襪 - 購於襪子店
 
#踝靴 - JEANASiS








 
今年情人節大家要怎樣出門慶祝呢?

當然可以投情人所好,穿上他所喜歡的風格,

不過如果他覺得你穿什麼都好,那就依照自己最喜歡的感覺出門就好啦!
 

以上,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