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鐵趁熱的很快生出這篇哈哈!(其實是因為對red wing太有愛了,趕緊來寫

之前就有在FB跟大家說好開心入手了新鞋鞋,

不過因為我是跟屁蟲啦,看到社長大人買了雙二手red wing8875 7E之後,

就也很心動的想要入手。


立馬在Y拍搜尋了,找到了二手08134 4D

雖然鞋盒上大小寫了Europe35.5,22cm,但是我腳長大約21.8cm穿起來還是太大,

最後要墊兩個鞋墊&穿厚襪子才剛剛好。



因為社長大人穿red wing有些心得,所以覺得穿保存良好的二手皮質比較漂亮,

且內裡也比較不會磨腳,(不過我那雙滿新的,所以還是有些許磨腳有點痛XD)










先來看看社長大人的8875,E楦頭好像是比較窄一點的鞋頭,

酒紅色好好看>/////////////////////<








這天我們約好要一起穿red wing跟有桃紅色的單品,

所以社長大人選了桃紅色的格紋襯衫,簡單的襯衫、V領T恤&red wing搭配,

十分的輕鬆簡單,但配色上又不失搶眼度:)
















這件格紋襯衫應該是他當初從日本帶來的,

V領T恤是我去年在美國AA outlet買回來送他的,

搭配它最愛的雙層Y字鍊,簡單的素T就用飾品來點綴吧!



























我的則是08134 4D,巧克力色

賣家說只穿過兩三次,所以保持的滿新的,穿起來也好好看>/////////////< 帥翻了!











這天想要來個美式休閒,所以用古著的棒球T搭配桃紅色內搭褲

因為我腳比較小,怕腳的份量感太重,所以在頭部就加了頂紳士帽來平衡。


















因為要輕鬆出遊,所以只帶了簡單的小方包,

除了T恤&內搭褲比較高彩度,配件都選擇大地色!












#古著棒球T - 購於東區70's

#內搭褲 - 購於美國不知名小店

#襪子 - 購於日本

#紳士帽 - Heather

#方包 - 購於師大









-------------出遊小小遊記-------------



這天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我們決定去好久沒去的淡水吃吃喝喝就好了XD

不過天氣不佳,煙雨迷濛,我們抵達時就開始下雨T_________________T











不過我們的目標就是把愛吃的小吃通通吃一輪,

所以就沿著走廊吃吃吃就沒有問題啦!

第一站是新發現的鐵蛋,一顆10元,先解個饞,再慢慢繼續進攻其他樣XD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馬鈴薯了,

最愛的就是椒鹽+芥末,又香又辣又爽脆!

之前有時候去都沒有開害我好失望,今天終於吃到了XD












烤鳥蛋就是要一次吃兩串才過癮,

之前要是吃不飽都還會再追加兩串XD













社長大人最愛的就是烤魷魚

不過烤魷魚真是有點貴,一支就要100元,不過吃這個比起花枝燒好吃,

雖然花枝燒很香,但是我每吃必拉肚子!















一開始到淡水還覺得有點冷,還猶豫要不要吃冰淇淋,

不過吃熱食吃一吃就熱起來,所以當然沒有問題要來吃啦XD

但是小支的怎麼漲價漲成15元,以前不是才10元嗎?傻眼~















後來因為下大雨,我們實在是無法繼續逛下去了,

所以最後就迅速買了幾包鐵蛋當作戰利品XD

鐵蛋久久吃一次真好吃,所以就買了大大小小的當作零食來吃好了哈哈!











以上就是快速來跟大家分享新鞋兒,

大家可以上拍賣搜尋看看,二手如果保存良好,價錢實在皮質也穿起來很好看,

基本上還可以自己再上油保養,一雙鞋會越陳越香哦(笑)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