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今天的彩妝又是唇彩文XDDD 


 
小5哥其實彩妝包也變不出什麼新把戲XD

之前也說過如果要讓我燃起熊熊大火的彩妝品,百分之九十應該都是唇彩,

那天手氣很背的在尾牙只抽中最小獎600元,

經過小區時想說乾脆就來入手個新唇彩玩玩以洩沒中獎之恨XD 
 

 


早已耳聞Za的唇彩在開架裡面讓許多人趨之若鶩,

雖然不是新品,不過還滿多人常常會選擇它:)

 
其實我只聽過鮭魚嫩粉RS1,但是我從來沒有在小區架上摸到它,

難道這就是熱賣色的魅力嗎?



不過這次我不要裸粉色系,

原本就打定主意我要找橘色系的唇膏,因為我的咖啡豆那支要壽終正寢了, 


摸了摸後發現原來有兩種系列,膠原豐潤唇膏&亮采映色唇膏,

兩系列的顏色有點像又不會太像,

最後塗滿整隻手的試色後,終於決定除了橘色還要多帶一隻桃粉色,

沒為什麼,因為它就是我愛的招搖鮮豔紅唇的表姊妹色系阿XDDDDDDDDDDDDDD


  
 

 







 





 

長的是膠原豐潤唇膏-08 Ruby Rich 繽紛櫻桃

後來爬了文發現大家好像比較常買它,


短的是亮采映色唇膏-OR2 Mango Passion 仲夏芒果

其實膠原豐潤系列也有熱賣的9號橘色,但我就反骨想試試看另外一款咩XD 


 














兩者滋潤度我覺得都差不多,

不過如果要比,可能會比較推膠原豐潤唇膏,因為整體來說它比較顯色。

我指的當然不是鮮豔欲滴的桃紅色比上橘色,

而是我試色的時候也有試了膠原豐潤的9號橘色,顯色度明顯大於亮采映色唇膏OR2,

不過因為我考量橘色系不想要太顯眼的感覺,所以沒選擇膠原豐潤。 

 















膠原豐潤唇膏-08 Ruby Rich 繽紛櫻桃 
 
 
亮眼的櫻桃紅,擦上去就很顯色&顯眼XD

喜歡高調唇彩的人,但又不想要大紅色很推薦它,

雖然一開始我只想找橘色唇膏,不過這色有擄獲我的心。

擦上去有桃花感XD 

  
 
 






 



 


第一天試擦的妝感,搭配寶藍色的撞色也很好看,
 
如果要說缺點,就是沒有尖尖的唇膏頭我覺得有點麻煩,

因為唇膏太粗了,不用唇刷會容易失手擦到旁邊! 













 



過了幾天又試擦,因為過年期間所以妝比較簡單,

薄薄的擦上後就很顯色&有精神,

雖然回老家吃中飯的時候被問說幹嘛擦大紅唇出門,

唉唷威呀,就是想擦而已咩XDDDDDDDDDDDDDD  
 


 













亮采映色唇膏-OR2 Mango Passion 仲夏芒果 
 

很久以前有說過我很喜歡橘色彩妝,唇膏跟腮紅都很喜歡橘色系,

我最鍾愛的是咖啡豆的橘色系唇膏,最近快要用完了讓我有股莫名的哀傷感(笑) 

所以希望找支能夠來傳承他的精神的龍的傳人(喂~)


前面有說過顯色度中等,所以你要很橘很橘像顆橘子的大概要選膠原豐潤

但是我想追求的是來不及化妝時,腦子都不用動就可以抓上,不突兀又有元氣的唇色

所以,輕透水潤的仲夏芒果就是我的選擇哩!

大概要多擦個兩三層它才會很顯色啦XD  
 
 


 












 
這天是清純的辮子姑娘,(我好像幾百年沒有綁過辮子了)

所以用元氣橘色點綴一下雙唇即可,我只上一層,所以看起來沒有很橘~

剛好服裝也是搭配大地色的帽T,自然活力XD 

 

















這天要去看地心冒險2,

因為要看可愛的Josh,所以不自覺就要化個可愛的妝XD (謎之音:Josh又不會看到你~) 


唇彩下手就稍微重了點,大概重複塗抹了三次,所以明顯的比上一張顯色多了。

腮紅也是橘紅色,所以最近我有買粉色腮紅的強迫症,不然我就得永遠當芬達就好了(攤)

 












這次買過了兩支Za唇膏之後,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會喜歡它。

第一質感不錯,第二價錢親民(定價不高,再加上八五折更划算) 
  

春天即將到來哩(撒花~)

大家如果不知道從什麼地方開始變化,就先從唇彩開始好哩~

畢竟最近還是好冷,我還沒有辦法穿春裝也沒有那麼氛圍(攤)

 
來個元氣動人的橘色or可愛甜美的桃紅色應該都很適合:)
 
大家喜歡哪一色呢?

還是有沒有要推薦的Za其他顏色給我,我來納入清單,改天再來試試看!

 
打完收工,掰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今天尾音拉好長^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