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剛烤好的牛小排烤肉,是否讓你垂涎欲滴咧?

其實去吃板門店已經好幾年了,老板的手藝每次數年如一日,都不會讓人失望。



雖然我不是個美食主義者,但前陣子在我們家附近吃過了間難吃到不行的餐廳後,

肚子很脹但心中與腹中卻沒有飽足感,超 級 空 虛!

對比之下,這禮拜我們全家人慶祝我爸生日,

當然舊愛還是最美,生日總要搭配美食呀!



板門店不是一般的廉價韓國料理,價錢中上,

但絕對吃過之後會覺得其他廉價的韓國料理都不好吃!(我指的是便宜的100元上下的那種!)

也許你會覺得我太誇張,

但我這的的確確是我們家這幾年最愛的韓國料理,冠軍地位始終屹立不搖!



不過想要品嘗店內所有的招牌美食,建議大家三五好友一起去比較適合,

能夠每樣都品嘗到卻不會過飽,我們大約都是5~6人一起去吃的\^____________^/







小菜有這些可以挑選,不一定要全點,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就好。

泡菜是一定要的,海帶芽跟豆芽菜也很道地哦!











這是我們家最愛的牛小排烤肉,肉質紮實Q彈

單吃很夠味,搭配生菜很健康,

不過我最愛的是與泡菜夾在一起吃,清脆爽口又帶點辛辣超滿足!





















吃韓國料理不可錯過的當然是海鮮煎餅

老闆娘很貼心的幫我們剪成五人份,

吃過一定會愛上,愛吃煎餅的人可能可以嗑完一整份也說不定XD









讓我決定要再次跟大家推薦板門店,就是因為這次我們嘗試了不在我們固定班底菜單的部隊鍋

以前我們烤牛小排會點比較多,不過這次老板娘推薦我們吃吃看部隊鍋,

之前在新聞介紹中就久仰大名了,大家就決定要來拓展新菜色XDDDDDD 不然每次都是點一樣的哈哈!




比起前面的牛小排,部隊鍋明顯的健康許多(笑)

有蔬菜做為配料,一口肉中帶有許多青菜,吃起來比較不油膩

肉質一樣很鮮嫩,說入口即化是有點誇張,

但牙齒不好的人也可以馬上咬兩三口就吞入腹中!

















最經典的辣年糕怎麼可以錯過呢?

辣年糕真的頗辣,連我敢吃辣的人都會吃到流鼻水

所以不敢吃辣的人要斟酌一下唷~

但是辣醬真的很夠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這鍋人參雞湯,

裡面有小米、松子與紅棗湯頭屬於濃厚口感

喝的出老闆慢火細熬的用心,這鍋湯真的是必推的

不過人少吃可能會喝不完,所以我才會建議要人多一點比較適合唷!
















吃完料理後,老板娘會泡松子茶給我們喝,

好喝到我媽也買了一整包回家泡(我們家是飲品重度愛好者XDDDDD)

雖然喝到松子茶這道我們都已經快吃不下了,但我還是很有始有終的把它喝完了XDDDDDDDDDD









板門店的老闆夫婦倆是韓國人,所做的料理是老板娘家傳下來的道地美食,

如果大家三五好友有聚會,想要品嘗正統的韓國料理,

可以考慮去板門店吃吃看,真的大力推薦!!!!!

我們家已經去吃好幾年了,說是最愛的餐廳也不為過~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