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答答,也濕答答~台灣的雨天總是來得特別多,

其實我是個不喜歡雨天的人,雨天總是討厭出門,脾氣也容易暴躁XD

不過,總不可能每次下雨天都窩在室內,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以雨鞋為主,平常會在雨天時的look吧~

 

大家都在瘋Hunter,原本也有考慮想要入手,

不過因為我手上有雙社長大人媽媽送給我的防水長靴(也可防雪)

所以我都把它當作雨鞋來穿,也就不用多花錢買Hunter了。

 

而過年的時候跟我妹在逛大街時,發現了很便宜的便鞋款雨鞋

我們兩人就跟歐巴桑們一同爭搶,好不容易盧老闆才找到我的尺寸XD


所以~~~~~~

今天的主角就以長筒雨靴&便鞋雨鞋為主囉! 
 
 
 







 



 



 ∥長筒雨靴 Look1∥
 




 






雖然春天已經來臨,不過偶爾還是會比較寒冷,

所以在長靴底下還是會穿上Skinny保暖。

  

通常我會選擇深色的褲款,這樣即使被雨水濺濕了也不容易髒,

而基本上,上半身我也會選擇深色款式,

不過偶爾也可以上衣是淺色,外套穿上深色保護XD 

這樣的話也能穿出一點春季的清爽感:) 


 




 





#長版外套 - JEANASiS

#Skinny - UNIQLO

#蕾絲上衣 - 購於網拍PLANET 











 







 ∥長筒雨靴 Look2∥ 

 







比較不冷的時候,就可以開始露出雙腿肌膚啦XD

不過因為春季雨天風比較大,所以我會穿上短褲而不是裙裝,

整體是明亮的淺大地色,帥氣的不規則風衣再佐以俐落的長筒雨靴,

春季的外套就可以選擇較輕薄的款式囉!


 
 
 










#長版風衣 - 購於淘寶CINDY

#螢光黃T恤 - UNIQLO

#針織短褲 - 購於師大

#貝蕾帽 - 團購












 


  ∥便鞋雨鞋 Look1∥  









 
這雙就是買到的便宜雨鞋,因為可愛格紋沒有我的尺寸,

所以最後我就選擇了古著感的花紋


之前跟大家說過,如果想要花紋x花紋的搭配,

距離相隔較遠的兩樣單品,就可以選擇兩者色系不同又差很多的花樣,

所以我把條紋放在上半身,鞋款就用可愛的花朵。 
 



雨天穿長褲怕弄濕,就將褲管捲起成八分褲,

而最好的選擇就是BF褲款,寬鬆感搭配上平底便鞋露出腳踝就很顯瘦囉! 



 



#條紋毛衣 - 購於淘寶

#BF褲 - Brappers

#軍帽 - 日貨
 
 


 










 

 
   ∥便鞋雨鞋 Look2∥   









 
上一套是寬褲,所以這套就來個Skinny,重點一樣是捲起褲管!

一樣是上寬下窄的比例拿捏,不過這樣容易覺得太隨性了,

所以在髮飾上做點變化,就不會被認為是太慵懶的睡衣感。















#丹寧襯衫 - 購於淘寶柚子

#Skinny - H&M

#髮帶 - 購於日本







 
雖然春天煙雨瀰漫,不過最美的朦朧也在此時,

大家的春天雨季想要怎麼穿出門呢?

雨天也是可以穿得很漂亮可愛的出門唷^_________^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