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先來張閃照 不過沒有Jeremy跟Fields俏皮又閃就是了XD


 
這天陪阿千到Let's hair染頭髮,

既然去了,親愛的Emika就說來做個深層護髮好了,

因為我之前的頭皮問題有點多哈哈,是時候來個清潔保養了! 




 
 
親愛的嫚嫚大美女也有陪我們來~













我做的是高嶺土深層淨化療程,

適合的是像我這種油性的頭皮~







 



而Emika幫我加了滴茶樹精油,

平常我也很喜歡茶樹的味道,清爽又潔淨的感覺:)
  





 






保養前先來看看我的頭皮狀況,

皮脂比較厚包覆了髮根附近,還有一點點皮屑的問題。 

所以我就要來進行頭皮的養護啦~ 
 










 
療程之前Emika先溫柔的幫我梳梳頭,

輕柔的按摩會讓頭皮放鬆許多。










 

這就是我的高嶺土泥漿,裡面有加了一滴茶樹精油,

抹在頭皮上超級冰涼,重點是完全沒有冰過冰箱哦,超級新鮮的體驗! 
 
Emika幫我上的就是頭皮的部分,敷上後等個15~20分鐘再去洗頭。 










 





 
之後再開始深層護髮,
 
一共有這些給西來幫忙我的頭髮恢復光澤與健康!
 








Emika很細心的幫我一道一道手續的上保養品,

加強護理我容易乾燥的髮尾,上完一劑二劑之後,

用保鮮膜包起來,再用飛碟(XD)的烘熱機烘一下:)


 












 

 

 
之後洗完頭再來測試看看頭皮的情況,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頭皮皮脂的狀況有稍微改善,

不過不可能一次就清潔溜溜,之後還要一個月定期再回來繼續養護才會更好哦!


 
過多的皮脂堆積很容易造成掉髮, 

所以我之前常常吹頭髮就掉了很多,讓我一度以為我會變成禿頭哥XD


但是從現在開始要好好的保養頭皮,這樣才能讓頭髮更加健康~ 
 
 














Emika幫我用電捲棒整理了一下頭髮,

我吃飽喝足之後嘴巴還愛講話嘟成這樣XDDDDDDDD
  










  

之前用銀光護色洗髮精洗了一個月, 

以往染髮很容易掉色,不過這次顏色依舊維持得很好,

而髮尾跟上半段的顏色也融合得很好,這次的顏色還是好喜歡>///////////////<

已經在默默的尋找下次要染什麼顏色了XDDDDDDD
  
 

 









 
最後不免俗要來跟親愛的Emika合照一張:)

聽Emika說有很多捧由都有去找Emika染頭髮啦,

好開心大家都喜歡Emika的手藝~
 

複習之前的染髮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973482 

Emika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kime19888 

要預約or有問題也可以去問她唷^^
  

 








 
 

 
當然還要跟我家阿千寶來張宣傳照XDDDDD

這雙過膝靴過兩天就來發文啦,穿上去就好像要發單曲一樣XDDDDDD 

敬請期待︿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