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嘿~終於找到時間我們三人可以一起來發單曲了(大誤XDDDDDDDD)

這天阿千寶要去找Emika染頭髮,所以我跟嫚嫚就一起愛相隨~

我們姐妹們就約好一起要穿膝上靴來故意撞鞋一下哈哈!


我跟嫚嫚都是黑色的,小千則是深咖啡色,

這雙是ANN'S冬天出的熱賣款,小千先入手,後來我跟嫚嫚看小千穿實在太正點了,

禁不起誘惑也默默的跟進硬要跟她撞鞋哈哈!


ANN'S這雙我看過很多人穿,

一共出了四種顏色,黑色、深咖啡色、淺棕色與灰色,

楔型跟有點高,我不太會穿高跟鞋,穿久了有一點點累,

但是常穿高跟鞋的人應該會覺得很輕鬆~

而內側有拉鍊,所以穿脫上不會麻煩唷^^




我就簡單放上官網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都很百搭,就看大家鞋櫃中缺少哪一色囉XD























首先就來介紹大美女嫚嫚這天的搭配,

氣質感的杏色毛衣搭配上略寬鬆的黑色短褲,

雖然是褲裝搭配卻還是很甜美可人,搭配上大面積的黑色過膝靴,

是套很不一樣感覺的monotone搭配~















嫚嫚實在是超漂亮,讓小5哥都傾心不已XDDDDDDDDDDDDDDD(毆飛)

不過她已經名花有主了,大家請不用留言要怎麼認識她了,謝謝合作!XD























再來是本人粉紅女孩甜滋滋的小千千,

我們三人穿的是截然不同的風格,小千的甜美女孩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喜歡!

粉紅色毛衣是Heather的,搭配上永遠不敗的點點超級SWEET~

小露香肩的搭配相信也很適合約會時的穿著唷!!!













小千的是深咖啡色的,沒有黑色來的強烈,

但是也是百搭的顏色呢~















最後輪到我上場,這天我依舊是走帥哥路線XDDDD

畢竟這雙長靴穿起來真的很Sexy,我套上去的時候真的有點嚇壞我是要去跳Taxi了嗎XDDD














由我來負責展示一下過膝靴的近拍,

側面的楔型跟&背面的綁帶,絨布的質感真的非常好,拿到真的有驚訝了一下~

不過最好是不要雨天穿,這樣弄髒了會比較難保養哦^^















灰色短T搭配上同樣是毀壞風的短褲,

因為天氣還是有點涼,所以套上件長版毛呢西裝外套保暖,

配色上就簡單的用了深色系&淺色系的對比,

同樣是褲裝的搭配,不過嫚嫚的甜美感跟我的帥氣感就不一樣啦!









雖然春天已經來臨,不過天氣還是很不穩定,所以膝上靴還是可以派得上用場囉!

而ANN'S現在已經有特價了,如果有興趣的捧油快去搶吧^^

◇Ann’S◇LBT聯名~溫暖純色2way厚底過膝靴*黑


不知道大家喜歡今天的姐妹連線嗎?

以後也許還可以再來玩玩看類似的文章,

看同一個單品大家穿出不一樣的搭配真的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