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大家之前讓大家投票的minnetonka~

那時候流蘇靴與馬汀厚底鞋兩者票數拉鋸,不過最後是馬汀厚底鞋勝出,

但因為流蘇靴的票數也很接近,所以兩者都來寫篇專文吧!

馬汀厚底再給我些時間準備吧,近期上映!
 


說到流蘇靴,就絕對會想到minnetonka,

歐美女星名媛都人腳一雙,價錢其實合理,

所以如果大家有想要來雙經典的麂皮質感,絕對不要錯過了!


前言不多說了,我們就來看看這次的七種搭配吧:)







LooK1








第一套就給大家來個重口味的高難度配色XD

不過這套的組合我莫名的喜愛,

該說我是熱愛芥茉黃還是情有獨鍾於豹紋呢?

也許以上皆是吧XD



這套發想於hollywood街拍,曾經看過celeb用類似這樣的比例,

但我加上了我偏愛的花俏多彩組合~

如果你不敢嘗試如此濃郁搶眼的配色,換成素T與花紋褲也是可以的組合唷!















#毛衣 - 購於日本

#豹紋褲 - 購於東區70's

#紳士帽 - Heather

















LooK2


這套是新比例:)

將膝下的maxi dress搭配上長版的風衣外套,

只要兩件就很有份量感!

再加上主導整體俏皮感的報童帽,

略帶成熟卻又不失休閒的感覺也能用慵懶的maxi dress穿出來唷:)









#風衣 - 購於淘寶cindy

#maxi dress - 購於PLANET















LooK3
 




流蘇短靴與BF褲也是很match的組合,

可華麗可簡約,這套算是花俏的休閒感.


單品使用上非常簡單,一件T恤,一件丹寧褲而已,

不過運用了花色與配件的毛帽,不到兩三樣單品就能搭出搶眼的搭配囉!










#條紋T恤 - 購於基隆

#BF褲 - Brappers

#毛帽 - 購於日本
















LooK4






春季大家都會換上輕薄的服裝,

所以這天就來套短褲與薄針織衫的組合~

搭配上最近酷愛的白褲襪,幾個色塊的組合,其實搭配的技巧滿簡單的:)










#針織外套 - 購於日本

#短褲 - GOZO
 
#褲襪 - 購於淘寶


















LooK5






襯衫與罩衫我絕對是襯衫派的XD 誰叫我是小5哥咩XD

所以這天是帥氣簡單的俐落短褲裝~

在很多歐美的街拍中我喜歡的模特兒or  celeb中,

也常常看到這種簡單的襯衫短褲搭配上短靴的組合.

(短靴也有可能是工程靴之類的)


這天在lookbook上簡單就叫做like a tree,

配色是墨綠色與大地的駝色組合,很沉穩又很帥:)














#襯衫 - 購於日本

#短褲 - 日貨

#短襪 - tutuanna

#墨鏡 - H&M










 
 





LooK6

 




流蘇短靴與洋裝的組合當然是永遠不敗的好捧由~

這套是草莓好朋友XDDDDDD


在春天時用很有特色一點的洋裝搭配上小短靴,

懶得思考搭配or喜歡穿洋裝的女孩就很適合,

這天偷偷的搭了心機的後面直線love褲襪~









#洋裝 - 生日禮物

#褲襪 - 購於日本

















LooK7




這件前短後長的長裙秋冬買到現在完全沒有準備寫它XD

但是近期我會把他拿出來寫拉~~~~(溜走)


想要休閒中又有女孩感,那就絕對用上長裙與好女孩的貝蕾帽就沒有問題哩.

這天也擦了新手法的腮紅,等累積好照片再來跟大家分享唄唄~


不喜歡太浪漫的長裙搭配,就用連帽外套的休閒感來中和,

而長裙與流蘇靴也是超合拍的,怎麼搭配都好用!





#連帽T恤 - 購於師大

#長裙 - 日貨
 
#貝蕾帽 - 團購











跟大家約好的minnetonka的多日搭配在此請笑納~

之後的馬汀靴等等我馬上上菜唷!

希望大家喜歡一個禮拜一次這種飽足感十足的文章^________________^
 



What's Cutiefi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