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穿搭之外,我日常的第二愛應該就是指甲油了~

喜歡看別人厲害的創作,也喜歡自己搭配顏色練習著畫:)


之前跟大家簡單分享了春天的粉嫩色系,

複習請這邊走:→



今天則是來跟大家分享粉嫩配色的法式指彩,

全部都是用PASTEL色系組合而成,

大家也可以利用手中的自己玩玩看也很有趣唷!









∥OPI  P18 + UNT反串安德烈 - 綠地愛好者∥









OPI的P18當作基底,塗上兩層之後,在指尖用UNT的綠色擦上法式,

不喜歡太花俏的撞色組合的捧由,就能試試看這種同色系的深淺組合:)














這組配色我覺得滿顯白的,

而且UNT的綠色很亮眼,剛好與OPI形成好看的對比~























∥candy doll+ OPI P14 - 粉色小甜心∥





這款也是同色系的深淺組合,不過我覺得雖然是大眾比較喜歡的粉色,

但是沒有那麼顯白,可能手比較黃的女孩比較不適合唷~

基底為OPI的P14,再擦上亮眼的桃紅色就很可愛了!












其實桃紅色也可以替代為深一點的粉紅色,

會比較柔和一些,但是春天我覺得來點振奮人心的桃紅很正點啦!























∥OPI P16 + UNT語言家沙夏  - 紫金啦啦隊∥








會稱它為紫金啦啦隊就是因為這讓我想到了湖人隊的顏色XD

這款比較濃烈一咪咪,喜歡活潑感的女孩很適合!



不過我覺得黃色比較淺,所以擦的技巧要多多練習,

最後覺得擦上三層會比較飽和,但是就是怕太厚重了.





















∥OPI P16 + RMK  - 活力跳跳糖∥





最後的兩款是我這次最喜歡的配色~

希望大家手上如果都要類似色可以來試試看!


這瓶RMK的橘色很美,是去年出的限定色,

活力十足的橘中帶點細緻的亮粉,單擦就讓人很喜愛.












跟上一款相反,我將深一點的紫色擦在指尖為法式,

看似不搭嘎的兩色,配在一起卻十分的融洽,

有時候很多指彩如果不親自玩一玩就不知道組合的美好,

偶爾大膽的配對一下也會有不一樣的火花蹦出呢~































∥OPI P15+ RMK  - 粉嫩馬卡龍∥





好酒沉甕底,最後一款當然是我最喜愛的啦>///////////////////<

看起來像是好吃的甜點,相信大家應該也會喜歡的


之前說過我最近莫名的喜歡P15,於是就想要幫它找找有沒有適合的配色,

剛好發現這瓶接近蒂芬妮藍色的RMK,想說有可能是很match的組合,

果然一配出來就超級適合的呀>////////////////<





底色是OPI的 P15 ,老話一句先塗上兩層!














而蒂芬妮藍就擦在指尖變成法式指甲,

這組配色真的是超級春天又漂亮,

是目前覺得最符合春天感的顏色呢~




























今日獎品:Lowrys Farm 碎花小包
 
題目:

1.近期購入的Jeremy Lin 的T-shirts 上面是什麼字母&數字呢?XD

2.喜歡這次哪個組合的指彩呢?

截止時間:2012/3/29   23:59




What's Cutiefi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