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在我的指甲油櫃不見天日已久的一組指彩,

終於在上禮拜被良心發現的主人,也就是在下我拿來寵幸一番了~ 


其實我也沒有將她們打入冷宮,只是我真的忘記我有買過他們,

目前躺在指彩櫃中還有OPI的藍色爆裂跟suede,

我曾經傻傻盯著他們,下一秒看到電視開始播我又忘了要擦他們了!(迷之音:喂~太快健忘了吧)

 

PASTEL在去年就在網路上口耳相傳的便宜實惠,

連我妹都有兩三瓶在手上偶爾會玩一下!

有一陣子我個人對於正常款的指甲油沒有興趣,腦子都打著這種金屬感、matte、suede的主意,

所以那時候一看到PASTEL一瓶才59元還79元,買來玩玩也不為過唄~



前三色是紅綠燈的配色,下三色是鬼打牆的沉穩色~

等等會幫他們做身分證,一位一位登場來介紹,鏘鏘鏘鏘鏘鏘鏘!



























首先來看的是MP02,可能一開始看你會覺得這是最難駕馭的顏色,

對,其實他是六色之中最難駕馭的沒有錯
但是它擦起來真是該死的亮眼炫目!


手黃的我就不太建議選它,

但是白皮膚的女孩擦起來會超亮眼又超chic~

還沒有乾的時候看起來只是一般亮粉指甲油,

不過乾燥之後的磨砂感不會太粗糙,反而很晶亮顯眼,

說他是這六色中的前三名絕不為過啦~


























居民二號是MP03,他給我的感覺是個很復古的紅色,帶點微微的莓果感但很濃郁。

這個紅色很襯膚色,擦起來有點妖氣但超迷人!


這個顏色有別於一般的正紅色或橘紅色,

是我指彩中滿成熟女人感的一色,所以我也莫名的對他很有好感,

總覺得某天穿上妖艷的服裝可以搭配(可惜這機率微乎其微,顆顆~)





















要買這種特色質感指彩就一定會來瓶深綠色系列,

手上我有REVLON的、OPI的suede及這款,

不過這款亮粉超濃密,真的像是午夜的森林般詭譎,也像是苔癬般的濕潤。


如果你想要一瓶這樣特色的指彩來玩玩,

REVLON、OPI及PASTEL,

我建議選PASTEL這款,因為價錢最便宜而且呈現的效果也挺戲劇化的!


膚色白的當然OK,如果膚色黃的話我覺得還是上面的MP03會比較適合!

MP04在提亮膚色的效果上我覺得普普而已(攤手)






















前面看過簡介三色你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幹嘛買兩個紫色,

其實我一打開的時候我也覺得我真的是神經病我怎麼會買兩個紫色呢?而且我還想不出當初下決定的原因為何?


不過還好擦上去之後很明顯的不同,可能我就是想要追求層次的美感吧顆顆!

MP07的紫比較淺,所以適合比較不想要太個性的女生,

指甲油乾了之後磨砂金屬感還滿明顯的,如果你只是偶爾想搞怪但服裝搭配沒有那麼強烈,就適合搭配這顏色!

另外的就交給MP10來解決吧,我們等等談他XD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MP08,卡其色的指彩雖然不如紅色、綠色及深紫色來得強烈,

但每次看到女孩擦卡其色的指彩我就覺得莫名的特別與喜愛,

畢竟這不是一個一般來說會第一順位想要入手的顏色呀!


卡其色擦起來沒有那麼亮眼,但是是個默默的很耐看的顏色,

磨砂感比起來我覺得沒有前面幾色明顯,金屬亮粉感比較重~

























MP10的深紫色比起MP07的話,個性派的女孩應該會比較愛它!

它發色超級濃郁,很媚惑的濃紫色,

如果MP07是小女孩,MP10就是成熟姊姊了~


顯白度也樂勝,喜歡紫色指彩的人,我發自內心的偏愛MP10顆顆~

這款給我的感覺跟MP04頗像,都像是暗夜的顏色但又美到不行!
   















如果排個名次的話,

我的前三名喜愛度應該是MP08>MP10>MP02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顏色呢?



其實PASTEL的c/p值我覺得不錯,可是最大的缺點就是它 非 常 臭!

味道是我超級不能接受的重&刺鼻,所以這會讓我扣分的一大主因><

不過因為價錢便宜成這樣,沒有缺點是要其他指彩怎麼辦你說是不是呢?

所以我的結論是我偶爾玩玩就好了XDDD



最後放張綜合比較圖給大家參考,

打完收工,掰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_______________^






 

What's Cutiefi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