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根本就不是最近XDD 我一直都是美式食物控啊~

只是美式食物當然是不能天天吃,除了身材會走樣之外,重點是會膩啊! 

 

 
這天跟我家怡婷寶貝約好要去吃兔子兔子

雖然之前UNT活動去過一次,但是我壓根完全忘了到底在~那~裡~~~~~~

原本說要到師大的三店,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師大三店關起來了,

所以我們就在東區繞一繞,想說繞到哪家就去哪家吧!

最後果然有命運的牽引,我們又走到了二店哇哈哈!

  
 












 
說實話,之前第一次去的時候有可能是我活動前跟顏千千小姐跑去吃太飽,

那次我覺得東西沒有很合我胃口,所以到這天之前我都覺得兔子兔子沒有很好吃XDDDD

(這樣的意思當然就是這天有讓我顛覆想法啦顆顆~)
 






 


這份菜單讓怡婷小姐瞬間笑出來, 

吃了變貓王超酷的欸XD 但是我們都不想要吃三明治,因為肚子空空餓得要命哈哈!










 




基本上美式餐廳必備的早午餐、蛋捲、班尼克蛋及漢堡都有,  

價錢上我覺得滿合理的,加上非基本款飲料吃下來大約300出頭,

加上店裡氣氛裝潢很正點,這樣OK的啦!
 










比起漢堡,其實我最愛的美式食物是蛋捲(第二名是班尼克蛋)

因為漢堡對我來說份量太多了,所以吃蛋捲的份量比較剛剛好!  

這天我吃的是薯泥培根芝心蛋捲,薯泥包在蛋捲裡面,雙層綿密口感很新鮮!









 
怡婷吃的是漢堡,可是我本人很沒心的忘記她吃了什麼(毆飛XDDDDDDDDD)

怡婷仙子要不要下凡來幫我解答一下顆顆~  





 









雖然之前在UNT有拍過店內可愛的裝潢,

但是不免俗的還是要來拍一下兔子擺飾們~










 





怡婷的玉照來一張XD
 
出餐速度頗快的,下午的時候人不多,很難想像是晚上假日會一位難求的餐廳!
 








 

 

漢堡附的是薯條,我一直take薯條, 

因為我最愛馬鈴薯類的食物了XDDDDDDDDDDDDDD 













我的蛋捲份量也很不錯,全麥吐司、薯餅及蛋捲,
 
居然還有巧克力醬BANANA~~~~~~~~~~~~~~~~這個超級亂入我笑了哈哈









 

還有一個可愛的安佳奶油~

我最喜歡的就是吃麵包要配安佳奶油了了了!撒花~***











 
薯餅也很好吃,反正不要是番薯,基本上馬鈴薯製品我都喜歡!  







 


 
俺也要來跟食物合照一張~
 
今天是難得的PINK GIRL,但是這樣古著的粉色我可以唷XDDDDDDDDDDD
 










我跟怡婷都是喝奶昔冰沙,

其實已經很飽了,再加上這種會膩的飲品真是個不智的選擇阿! 

 不過還是要大力稱讚一下OREO奶昔很貨真價實,沒有唬弄我們啊~
 




 



其實台北的美式餐廳好像還有很多,

之前最常吃的就是EVANS跟19,(可是19關了T___________T)
  

上禮拜看完美少女們之後也跟蘇菲、Shelly一起去吃了樂子廚房,改天再來分享這家~


大家有沒有喜歡的美式餐廳的口袋名單,

快來推薦給我一下,我最喜歡跟朋友約會去吃美式餐廳了XDDDDDD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比比~^________________^
  


 What's Cutiefi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