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要POSE裝俏皮,但是臉一如往常的欠揍冷淡貌的八卦(?)


(最近嚴重懷疑我眼睛過乾,所以無論何時我都會擺出一付半開眼的狀態看人,

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想要裝一下甜美可人但是眼睛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乾咩@@)






今天的小5哥化身為GOZO特派員,

前往到了南西新光三越的GOZO來當一日小麻豆,

跟大家分享可愛男孩風的GOZO十週年到底有什麼厲害的法寶要獻給大家呢?



平常有在逛百貨公司的捧由應該就不用小5哥跟你們多嘴介紹GOZO了,

它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尚出名的男孩風代表品牌,

打從俺高中的時候就會在GOZO櫃上瘋狂的盧媽媽買給我各式各樣好看的單品

(甚至還母女倆意見不合,5媽不願意付錢還吵架XDDDDDDDDDD)

目前本人還有一件GOZO短褲從高中到現在,現役愛用中!你看它多深受我寵幸了科科!

























GOZO的單品大部分都以俏皮男孩感為主,

配件也是不可小覷的超級吸引人!

今天的GOZO特派員小5,就來為大家呈現10週年中GOZO單品混搭出來的層次可愛小男孩吧!







∥look 1∥





第一套就來個清爽的海洋風,

這套我私心很推薦給高中少女們,很簡單的T恤短褲就能穿出青春活力感!












皮質星星手環讓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把它買回家,

拍照的時候覺得超級可愛,而且戴起來剛剛好~






圓點球鞋也很適合青春的少女們穿著,

這款有兩色,等等的搭配中也會出現深色款的唷!








而GOZO這季有很多好好看的大包,

如果你東西很多哩哩扣扣的就可以選擇這種軟皮大方包,

塞得進去又很率性的感覺:)











GOZO家的上衣褲款大部分都是男孩感的寬寬鬆鬆的,

這件條紋上衣的大口袋跟青蛙小短褲是不是超超超超超超可愛,

青蛙短褲的巧思太讓我喜愛了!!!!!!!!!!!!!!!





























依舊是短褲與T恤的組合,但是一件層次感比較多的外套就顯得較繁複些,

加上配件與包包,整體是需要細心搭配的多層次男孩風.











棉質布包可以裝得下A4,想要手提或是側背也都沒有問題哦!

另外還會出現灰色,但都是基本好搭配的色系!








這個花色有做長褲跟短褲,

建議大家到櫃上可以自己試穿適合自己的版型長度,

很基本實搭也不用擔心會退流行的工作褲款!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件T恤,

這件剛好就是10週年的限量紀念T恤,還有藍色唷!

穿起來儼然就是個小紳士呢!
































GOZO家的配件真的是很厲害,

那天一放照片到FB粉絲團就有人立馬認出來是GOZO的配件!

拍照的時候還很不專心硬要把玩旁邊的零錢包,

餅乾圖案超級可愛~~~~~~~~~~~













說到男孩風就少不了格紋褲,

七分寬鬆的格紋長褲一件就很有男孩感,

搭配上短T與牛津鞋,簡單又有型的搭配就輕鬆簡單完成囉!












前面提到的皮製星星手環再度出現!

還可以與其他的手環一起混搭唷~












特別要向大家私心推薦的就是這雙牛津鞋~

一看到的當下我就驚呼超好看(大家也都知道我的菜就八九不離十這樣帥氣的男孩鞋款咩!)

質感非常好,很硬挺的版型,建議去到櫃上一定要去試試看
























天氣漸熱,大家也是時候開始會物色背心類的單品了~

很喜歡造型師搭的這套重心在下方的比例,

很寬鬆悠閒感,

訣竅在於下半身可以用上清淡的冰沙色,

今年GOZO除了薄荷綠色也有粉色唷!











前面提到的棉質包包也有清爽的灰色~









長版的背心搖曳感超級可愛~

白色搭配清爽淺色褲真的很舒服的配色呢!





































這套很像報童男孩~

棉褲除了平常可以搭配,也可以在大學的體育課派上用場唷!

GOZO有很多T恤可以用背心一同來混搭,

微微的露出圖案與花紋,就能感到細節的用心!





皮質大包側背超率性可愛,

連我已經許久不背大包的人都被這咖搞得有點心動了~
















前面提到配件們都很可愛,

剛好造型師幫我搭配了條可愛的5項鍊,

結果要拿起來拍照還拿反了XDDDDD 而且還看到鬥雞眼是怎回事科科~













因為這次太多太多的細節要跟大家來分享,

所以我把文章分成兩篇,這樣大家閱讀長度比較適中^^

更多精采可愛的GOZO男孩風我們下一篇繼續~





想要知道更多GOZO的一手消息,快點來加入GOZO的FB!

http://www.facebook.com/#!/elison.gozo



還有還有,

4/27-5/1為gozo黃金周活動,服飾類8折, 配件類9折,

大家有空快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