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看完SUPER GIRL'S FESTA之後,就跟蘇菲、SHELLY、小千一起去吃飯,

雖然只是站在那裡尖叫看美女,可是折騰了一下午其實我們也是又累又餓的XDDDDDD




蘇菲跟SHELLY先到了樂子廚房排隊,

不然這家超級熱門的,後來很多客人都向隅了耶!














這天居然都沒有跟蘇菲合照到,

因為我們聚在一起話超多,七嘴八舌的光講話都來不及了,拍照當然會被我們擺到第二順位XDDDD

不過在中場休息跟吃飯前剛好有跟SHELLY跟小千拍到照~耶比!















樂子廚房的服務很好,餐廳也很大,用餐的時候滿舒服的不會覺得很擁擠狹隘~

有漢堡、班尼克蛋....等美式餐點,我們猶豫了超久的,最後還是選了漢堡~

配餐的選擇也很多,還可以選擇加套餐任選兩樣至四樣的飲料、甜點、湯品...等等,

如果你食量很大應該也可以吃的很滿足!


 













等待的時間蘇菲很認真的在做照片XDDD

手機的APP修圖軟體真的是很好玩玩不完欸哈哈!












SHELLY的湯品已經先到了,

這天SHELLY將前瀏海編髮起來超好看的,真的好漂亮>////////////////////////////////////<









我家千寶的飲料也到了,

我們都很貪吃的點了兩樣配料,它選了飲料跟湯品,我則點了飲料跟甜點:)















配料有薯泥、薯條、薯塊跟甜薯可以選,

店員很貼心的會推薦各種配料的優點給你,所以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詢問店員,

我覺得這個服務很不錯,這樣酌收服務費才是名符其實阿!

SHELLY點的就是甜薯,不過我不敢吃蕃薯類的東西,所以只好放開那甜薯了XD








我跟蘇菲點的是一樣的,

薯條很經典的美式薯條,跟我在DENNY'S吃的很相似,

而且份量也很足夠,我最後剩下了一點點漢堡,因為真的很多我吃不完TT













我選的甜點式布朗尼冰淇淋,

口味也很不錯,只是我那時候真的吃太飽,中間一度我還推給小千吃XDDDD










樂子廚房在ATTˋFUN,

有經過那邊的捧由改天可以去試試看,

口味很道地,服務也很不錯,推薦~~~~~~~~~~~~~

簡單的食物日記跟大家分享完畢,再會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