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哈哈

今天是光速來著,不知道為什麼就心血來潮想快速來分享一下XD



上星期三在yahoo首頁看到pazzo廣告色褲特價,

心血來潮就點進去看,心想兩件498這樣滿便宜的,不如來買一下,

買了之後卻發現糟糕了糟糕了,每個顏色我都覺得好好看>''''''<

一開始鎖定了紫色與橙色,後來又覺得薄荷綠也好好看威~

後來舉棋不定之下,想說2件才498不如就買個四件好了(喂~)

最後就多把了偶爾讓我裝娘一下的粉色也帶回家了XD


先來報告一下材質,

雖然是輕薄款,但是不會覺得沒誠意的那種爛薄,有彈性,感覺穿久了有可能會鬆~

褲頭是鬆緊帶,因為他已經擺明了告訴你他是內搭褲.

關於褲長呢,雖然外國MODEL的確穿起來是九分褲,

但是因為我是東方人,所以穿起來根本就是全長啊啊啊啊~~~~~~

所以身高158以上到165我想應該穿起來都還可以是全長的感覺!


尺寸的部分,我參考了尺寸表選了S號,

結論是我覺得
太~~~大~~~了~~~~~~

雖然穿起來屁股跟大腿是剛好的,可是小腿該死的好不貼腿,

內搭褲一秒就變成直筒褲了T_____________________T

但由於目前缺貨&我懶得換貨&我個人屁股大,所以我決定改天拿去改褲寬就好了XD




簡單報告完褲子近況,

接下來就看這次的色褲穿搭~










∥薄荷綠色褲∥








薄荷綠色我覺得沒有什麼色差,

淺淺的薄荷綠色應該是很多人的清單第一名,

穿起來的視覺效果真的很清爽,穿到夏天應該也很舒服~



用了同樣是粉嫩色的撞色襯衫,來個撞色大三元
(我籃球看太多根本就在胡言亂語了XD)

選了比較個性的豹紋便鞋作為搭配,

再隨性的掛上愛心墨鏡就完成了很繽紛的薄荷綠色褲搭配哩!





























∥薰衣草紫色褲∥







因為這件色褲我穿全長真的很不習慣,

所以嘗試了捲褲管,果然穿成八分、九分的感覺比較優~

薰衣草紫色實體比較再濃一些些,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紫色,

一開始這件就是我的候選名單第一名~


















用了復古圖案感的露肩上衣搭配,然後再配上粉色系的洞洞貝蕾帽,

很喜歡紫色x黃色or紫色x粉色的組合!



























∥薔薇粉色褲∥









照理說我是不會選擇粉紅色的,粉紅色永遠在我的清單最後一名,

但因為我不太想要檸檬黃色&天藍色,所以最後我選了薔薇粉色~


不過拿到實品後覺得其實也很不賴,跟我衣櫃中很多單品都可以當好朋友~

(我喜歡草莓好朋友跟蘋果好朋友還有可可好朋友,你呢你呢XDDDDDDDD)









這件褲子的版型建議大屁人最好是不要穿成高腰,

會讓缺點畢露,這是很可怕又不想要面對的事實

選擇中等or長版的上衣是最好的選擇啊!




















選擇了浪漫的女優帽混搭率性的雪紡條紋襯衫,

襯衫綁在腰間的這樣搭配,有種回到了復古時代的海灘邊~






























∥蜜糖橙色褲∥










這件蜜糖橙我覺得跟官網上的就有色差了,

官網上的感覺真的是橙色,但是實品我覺得比較偏向"蜜桃粉".


但是實品顏色真的好粉嫩很可愛,

最近跟著我媽在看愛情雨,裡面河娜穿的搭配我都好喜歡,

我想我鬼打牆的衝了四色一定是被裡面的穿搭洗腦的太嚴重了~











這套用了單色v.s撞色的組合,

頭腳都是繽紛撞色單品,上衣褲子都是超級春季的淺色~

這套搭配我自己很喜歡,感覺可以直接上陽明山去踏青了~
























其實最近我默默的入手了PAZZO的單品還滿多樣的,

沒想到最晚買的居然最快先寫出來報告XDDD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入手了呢?

顏色最喜歡哪一個呢?來投個票好了,

之後我斟酌一下,再來寫個多天數的搭配好哩~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