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five'S Fashion NeverLand
small1   small1   small3   small4   small5





烏呼呼~這天雖然拖著疲憊的身軀,但是我家千寶難得北上,

所我們倆趕緊把握甜蜜的時光(?)奔往ANN'S去玩耍XDDDDDDDDDDD



這是我第一次去到ANN'S敦南店,

一開始以為很難找,(我是個很容易在東區迷路的人)

不過繞了一圈才發現從敦化南路進去超近超方便的啦~





這天陰雨綿綿,所以東區人很少,整家店好像都被我們包下來般瘋狂的試穿XD


這次試穿的鞋款都有做成超連結,

如果有喜歡可以直接點到賣場頁面看其他色唷!




一進門就絕對會盯著這雙新款看著~

色系超級粉嫩可愛,每一色都令人很難抉擇~

而且店長小布腳上剛好穿著粉藍色,還一直遊說我這雙很正點bla bla bla,

害我也超心動>////////////////////////////<


◇Ann’S◇盛夏女神~霧感交叉設計厚底涼鞋









這雙粉藍色小千很推薦,

他說很少見到這麼正點的藍色鞋款唷~










橘紅色也絕對是大家一開始會注目的顏色對吧~

這個橘紅色超級cute,很適合夏天的繽紛感啊!










不過其實我看久覺得最喜歡的是這個裸膚色,

看似不起亮眼,但是非常顯白且耐看,

如果你不想要太高調的鞋款,選這色絕對沒錯啦!!!!










◇Ann’S◇歐美氣息~LBT聯名T字撞色楔型涼鞋






這雙在家裡逛購物中心的時候就超級喜歡,

原本擔心會太高,不過械型的高度不會不好走,高度對我來說也剛好~






只是選色上就很困難阿~

是要選湖人隊配色還是紅紫騷包色呢?










最後經過大家表決,我穿上紅紫色這雙是最好看的XDDD

所以就決定是他啦~

這雙比較挑腳型跟搭配,所以建議大家有空可以到Ann's敦南店試試看,

畢竟這個配色比較有挑戰性一些些哦!













除了高跟鞋之外,

這季也有很多漂亮色系的莫卡辛及平底鞋可以入手唷~

顏色都超級粉嫩嫩的,穿那色都很符合春夏的感覺呀>////////////////////////////<










 


 

 

 

 

◇Ann’S◇星光大道~LBT聯名時髦拼接撞色踝靴







這雙是我一定要大推薦的,除了有型之外,對於不太會穿高跟鞋的女孩絕對是一大福音!

高度超級簡單,而且站久了也不會累,

這雙試穿後是我覺得最滿意的一雙~

四色都很好看

,杏色一開始是我跟小千都很中意的,不過經過小布推薦後穿了灰色真的超級好看!















杏色沒有我的尺寸,所以我試了黑色跟灰色,

黑色也很帥氣,比起灰色強烈了一點點但是也很好看!





















◇Ann’S◇甜美指標~蝴蝶結厚底楔型瑪麗珍鞋











相信已經逛過ANN'S的捧由應該都有注意到這雙吧~

這雙真的超級美超級美>/////////////////////////<

可是最讓人難過的就是它 好 高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你看看你看看,穿起來超級顯瘦,而且每一色都很好看~

這麼高是要折磨死誰>/////////////< 他是我心中的遺憾阿阿阿阿阿!

很會穿高跟鞋的女孩快衝吧,我無法了哭哭!



























◇Ann’S◇街頭時尚~bling亮片厚底球鞋






其實這雙是我媽咪喜歡的XDDDDDDD

豹紋跟黑色亮片他都很愛,我記得小千最後帶了黑色亮片回家,

我則是順應阿母的要求帶了豹紋走!





這雙豹紋球鞋非常非常有質感,馬毛搭配豹紋超級帥氣又很精緻,

喜歡高調的女孩選它絕對沒有問題!




































這雙是我最後才發現的逸品,

跟jeffrey campbell的經典款很像,但是這雙超級好走,

看起來很高,其實基本上非常的平唷!



紅色根本就是小辣椒款,穿起來超級搶眼又Sexy,

這雙建議可以拿大一號,我覺得比較剛剛好!























不過最後我還是選了基本好搭的黑色,

對我來說比較需要這種直接強烈感的帥氣鞋款,

但是灰色實品也超級好看,很猶豫要不要再去把灰色也帶回家>/////////////////////////<






















這次跟小千到ANN'S玩耍超級開心,

可以試穿到這麼多漂亮的鞋子超級好玩的啦~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ANN'S敦南店玩耍啦~

以上~掰比^___________^



創作者介紹

Cutiefive's Fashion Neverland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allychi165
  • 燒燒燒~好燒喔!!!
    可是高度都嚇死人了
    好難駕馭的感覺>"<
  • 哈哈
    只有那雙蝴蝶結我真的無法xddddddddddddd
    其他都還ok科科

    小5 於 2012/06/08 11:40 回覆

  • 悄悄話
  • naganolover
  • ANN's的鞋風格都好強烈喔
    不過莫卡辛很正點耶
  • 這兩季很合我口味xddd
    不過平底鞋也真的很好看呢~~~~~~~~~

    小5 於 2012/06/08 11:41 回覆

  • swww693
  • 第7推

    你說的那雙超高鞋,雖然我也看了它好久,但對我來說真的是"跌倒款"

    真的只能含淚不能買
  • 那就找找其他的囉

    小5 於 2012/06/08 11:4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oching0807
  • 我喜歡你穿灰色拼接踝靴!
    好正點噢噢噢!!!!!!!! 可惜我的身高實在不能穿太高的鞋子嗚嗚T_^_T
  • 哈哈哈哈
    沒關係
    阿豆仔都很高你ok了

    小5 於 2012/06/08 11: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