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決定到淡水來練習隨性拍拍練習日記,

用慣了類單之後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雖然手上這顆同樣是定焦鏡,但是沒有數位變焦可以用,

整體來說就是處於多練習變成好朋友的過渡時期啦~







下午來到淡水陽光普照,說實在還有點熱,

於是乎先跑去吃吃喝喝一圈會比較舒服~

坐在河邊實在是太炙熱了!














這天是BLUE主題,

長裙與鮮豔色的組合:)










換我掌鏡拍一下背影,

拿這顆入門定焦就是拍戶外散景散很爽,

但是在室內拍真的苦死人了!
















到淡水一定要吃的冰淇淋,

因為天氣太熱今天要吃大的

沒想到居然連冰淇淋都漲價了 冏




















然後多了位18銅人,

我很想近看他毛細孔內是不是都有金粉,

但是我很怕他會突然嚇人XD














書豪魅力無法擋,

到處都有Linsanity!

期待下一季看到林書豪大展身手吧:)

我要來為塞爾提克加油,希望他們能打東區冠軍戰XD



















我在淡水的最愛絕對是這個高塔馬鈴薯,

綜合口味的超級好吃>/////////////<













來張河邊飄裙照,

可惜風不夠大,我的褲裙幾乎都飛不起來啊~















坐著等夕陽,所以來練習近拍人像,

他幫我拍得那張橫拍調的色調我很喜歡~

















最後等到快要下山的夕陽我就受不了哩,

天氣實在是太悶熱,加上河風鹹鹹的身體黏黏,

馬上喊撤退了逼逼!












試了單色的黑白照,

意外的捕捉到裙子飄起來佔據畫面一小角的照片,

後來嚐試要用彩色拍就怎麼也等不到了~



夜露死苦500D系列不定期上刊

最近猶豫要增添哪顆鏡頭啊

看了很多顆但是都很猶豫焦段呢!

有人有推薦的麻煩跟我說>///////////////< 多蝦!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