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炎炎夏日的POP風指彩

心血來潮趁著指甲還長就來試試看,沒想到真是令人滿意的可愛!







春季的PASTEL色系固然我也喜歡,

不過Vivid色系也是我的心頭好,

所以今天用了濃郁的橘紅、紫色、寶藍、黃色及綠色來呈現。

 












步驟很簡單,先在素甲上塗上透明指甲油。

最近指甲長度比較長一點點,

但是因為常常打電腦,

所以大概再三四天我就會再修短了。 








 
準備了五個顏色就是讓每隻手指頭都穿上不同的新衣。

這天很隨性的畫了各式各樣的色塊,

但都脫離不了冰淇淋感or雲朵感的大面積顏色。

 













先上好每隻手指頭的前面色塊之後,

再用Ting老師教學的原子筆方法隨性的點上圓點。


這個指彩從頭到尾都是隨意來的,

有時候順著自己的直覺配色及構圖會比刻意安排來得好看許多!















這款短甲應該也好看,

但是我覺得中長度會比較適合,看起來會比較修長且順眼。



雖然是繽紛五色,但因為面積只佔了一半,

搭配上透明感的亮晶晶,讓整體清爽許多,不顯得繁重











這次的隨性POP風格指彩我超級喜歡,

不知道大家喜歡嗎?

如果不知道畫法,改天我再來寫寫看別色系的畫法教學好哩!




手上有類似顏色的捧油也快來試試看吧,

很簡單不用花到15分鐘就可以完成的手繪指彩唷^___________^


最近收到UNT夏季新色,真的是超級可愛,

大家要不要來猜猜看我挑了哪些色?

最近有擦上就會在粉絲團搶先刊登唷:)

想先看哪幾色試色的捧由快來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