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five'S Fashion NeverLand
small1   small1   small3   small4   small5




大家好窩窩窩窩窩窩窩,雖然拖了有段時間,但還是要把這篇來完成~

之前寫了My Spring Trend Top10的雜誌篇給大家,

相信大家應該都入手了不少預計的單品吧!




今天這篇是實踐篇就是將近期入手&衣櫃中舊單品拿出來搭配的真人穿搭篇拉~

其實也不一定要為了追逐流行而去大量購買新衣服,

衣櫃中舊有的單品也能夠歷久彌新的符合當代潮流的唷︿︿













∥trend 1:粉嫩色系∥



去年在舊金山的金門大橋買的紀念品,

雖然當下冷得要命,但還是想說坐了這麼久的車終於來到了名勝景點,

當然要買件紀念品不然怎麼行呢XDDDDDDD

不過他也是童裝,可以看到上面的圖案很童趣,很像是古著店中會有的老舊T恤,

色澤上是可愛的淺紫色,剛好就符合春天的粉嫩色系!


將T恤塞進去高腰格紋褲裡面,讓比例變得好一點就穿上粗跟的踝靴,

有點OLD SCHOOL感的單品組合在一起,就變成我特愛的古著男孩風了!




















∥trend 2:棒球外套∥


棒球外套當然是不可錯過的熱門關鍵字~

這次找到了帥氣十足的黑白配色,在一片粉嫩配色的棒球外套中殺出自己的特色!

在日本穿的時候,古著店員還問我是在哪裡挖到的單品,(它以為是美式古著XDDD)


這天MONOTONE的帥氣搭配我很喜歡,

最後在足部點綴上一點點亮眼的寶藍色就完成哩!
































∥trend 3:薄針織單品∥


薄針織單品其實可以分為很多種,

待會兒在淺色丹寧的部份也可以看到我運用了淺針織外套的搭配~


不過這邊我選擇用薄針織毛衣與粉嫩褲裙的搖曳寬鬆組合,

最近很喜歡黑白色搭配上一個鮮豔色or粉嫩色~


























∥trend 4:薄西裝外套∥




這件西裝外套是去年秋冬入手的,但因為已經變冷就沒有穿到它~

之後應該會把同期入手的兩件拉出來寫,再敬請期待一下!


LB對這套的評價還不錯,我想可能是大家都喜歡西裝外套吧哈哈~

這件是OVERSIZE的西裝外套與稍微合身的BF褲的組合,

略為簡單成熟的配色組合,是最近偶爾也喜歡的成熟休閒感.


























∥trend 5:透明絲襪∥

這個熱門程度就不用多說了,還有很厲害的網友發明了自己做的刺青絲襪~

這雙當初回台灣前一天抓到的,

不會太高調的刺青褲襪,看起來就像是普通的透膚褲襪,

但在小細節的地方暗藏玄機而已~

這天偷偷地當辣妹,穿上丹寧短褲與短T,

最近很認真的在自己做瘦腿按摩,等有心得了再來跟大家報告哈哈!




































∥trend 6:淺色丹寧∥

淺色丹寧其實我有不少件,但是近期最滿意的就是它!

Brappers的淺色BF褲,長期收看的捧由應該不難發現我很偏愛它,

版型優,顏色佳,一件好的BF褲穿再多次都不膩,而且穿起來真的非常顯瘦啊!

雖然沒有著重於介紹它,但是默默的經常使用它,是超級愛將之一啊~


這天用了薄針織外套搭配上淺色丹寧,不使用黑白內搭,而使用了接近的淺灰色,

讓整體色調更協調,最近很偏愛這種休閒感的組合耶比!






















∥trend 7:襯衫∥

襯衫百百種,

之前我也有寫過了春季襯衫五種搭配: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983993

可以自己再來複習一下~


這件是我最近的新歡,白色雪紡很適合春季穿著,

特色的珍珠領子更是大加分的部分~

這天還是搭配上了BF褲,再點綴上很繽紛的彩色厚底鞋,

簡單卻又亮眼的休閒襯衫搭配就完成哩!





































∥trend 8:厚底鞋∥

前一套才出現,這邊就來打鐵趁熱的繼續介紹XD

這雙在雜誌上衣看到就瘋狂的想要,

到了日本之後馬上就去入手了~


用了同樣濃郁鮮豔的米奇先生呼應它,

而在厚底鞋上加上了女孩感十足的雪紡襪混搭一下,

雖然是街頭感的男孩風格,小細節就能看到搭配的用心~





































∥trend 9:彩色下半身∥


彩色下半身這個主題其實很廣,但因為粉嫩色太多了,

所以我選擇鮮豔濃郁的飽和色系來作為主角!


雖然我手上已經有了一件AA的寶藍色百摺裙,

不過在古著店找到這件的時候還是忍不住下手XDDDD

天鵝絨的質感就是跟緞面百摺不一樣嘛~


天鵝絨看似與運動風的短T不搭嘎,但是混搭起來卻意外的很MATCH,

再搭配上豹紋的踝靴,有點休閒但又有點成熟感的風格就混搭完成哩!


































∥trend 10:長裙、長寬褲、長洋裝∥


最後送給大家個溫柔可人女孩(噁!)XDDDDD

但是意外的這套搭配我還頗滿意的~


利用了春季的白色、蕾絲、花朵與粉嫩色組合而成,

浪漫的大花長裙看似雙面刃,很容易搭配得不好就很糟糕,

所以我選擇了最基本的元素搭配成浪漫風的女孩,

穿這樣去野餐雖然很給掰,但意外的跟藍天綠地會很合XDDDDDDDDDDDDDDDDD


























大家想要複習就來看看

∥春季趨勢∥ My Spring Trend TOP10(雜誌篇)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980619


之後也會有更多的夏季時尚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特別想看什麼也歡迎跟我說唷唷唷唷~


下台一鞠躬,掰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hat's Cutiefi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Cutiefive's Fashion Neverland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newdo
  • 趕著出門,先快速瀏覽了一下。首圖出現了我很有愛的長裙,好愛它喔 !! ♥
    LOOK4 很喜歡, 各單品拆開都是喜歡且會下手的單品, 合體當然也是個很適合又美麗。
    那件淺色單寧褲真的相當適合夏季, 上面全部又輕又軟又素, 所以最底以一個暖色系的豹紋便鞋收尾。
    顯的有重點及增加一點份量感, 這是小五的用意嗎?
    那雙便鞋也好好看呀 ^__^
  • 便鞋超級喜歡的:)
    雖然是豹紋但是真的很百搭呀!!!

    小5 於 2012/06/08 11:51 回覆

  • jojo
  • 好喜歡喔
    長裙顏色超美
  • 哈哈真的齁
    長裙真的好可愛我愛死了

    小5 於 2012/06/08 11:51 回覆

  • yukionly
  • 好喜歡小五的穿搭!!!
    真的
  • 耶>///////////////<
    太開心了(撒花)

    小5 於 2012/06/08 11:51 回覆

  • swww693
  • 第4推

    個人還是偏愛第1.2.10套

    第三套視覺上比較沒有腰身,不適合我這矮
    子穿hahaha
  • 那就想辦法穿高跟鞋讓比例變好囉:)

    小5 於 2012/06/08 11:52 回覆

  • naganolover
  • 我發現小五真的很喜歡寶藍那雙厚底鞋欸
    穿搭文常常看見他
    耶! 這篇又得到好多靈感:D
  • 哈哈哈
    最近很偏愛他
    我興趣都一陣一陣的科科顆

    小5 於 2012/06/08 11:52 回覆

  • koching0807
  • 好喜歡你的刺青絲襪唷親愛的!
    只有在腳踝有一點點裝飾感覺我的大粗腿也可以穿 哈哈
    然後最後一張也太可愛了吧!!!長裙真的好適合妳
    (抱)
  • 哈哈這雙超可愛的
    不會太誇張
    太誇張的我一瞬間其實有點嚇一跳xddddddddddddd

    小5 於 2012/06/08 11:53 回覆

  • teresagiol
  • TERESA推
    淺色BF褲真的好好搭衣服喔
  • 對阿
    真的超級搭:)

    小5 於 2012/06/08 11:53 回覆

  • 悄悄話
  • mik33023534e
  • 厭倦
    每月收入永遠趕不上支出的成長
    每日生活當中只有工作沒有品質
    我們的新事業 只要每日投入幾小時
    便有機會增加不影響正職的額外收入
    今日不改變 十年後仍會和現在一樣
    請複製右邊網址貼上>> http://ld3m1.ugo.com.tw
    如打擾到您先跟您說聲抱歉!
  • wretchoffice
  •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br/>
    <br/>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br/>
    <br/>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06-01)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br/>
    <br/>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br/>
    <br/>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br/>
  • wretchoffice
  •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
    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
    安排在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06-01)露
    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