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玲真的甜死人不償命哦>//////////////< (心中的大叔魂再現)




 
 
好久沒有來寫雜誌篇

所以今天就先由兩位我心目中的甜美女神來打頭陣吧! 

 
 


最近長澤可能有新戲要上,所以很多雜誌的封面都是她。 

JILLE幫長澤做了個私服7日篇

 

從以前就覺得長澤剪短髮真的很適合她,
甜美的五官搭配上俏麗短髮真的好吸引人
(心中的小五叔馬上又爬出來了,擦口水!) 
 



 

DAY1 休閒感的粉嫩老爺褲搭配
 
特別拉近了好可愛的褲腳跟大家分享
 
縮口雕花十分別出心裁

小紅鞋的配色也非常跳! 
 




 


 


DAY2 粉嫩色SKINNY的海洋風

 粉嫩色系會一直延燒到夏天

這套用了清爽配色的條紋搭配粉嫩色

這兩種單品相信很多人手上應該都有  
快來試試看吧:)


 










DAY3 補丁內搭褲的monotone 
這套莫名的打中我的心

雖然補丁內搭褲不是第一次看過 
但看到升火的搭配卻是第一次呢~

 







 


DAY4 寬鬆短T的夏日休閒搭配
 
這套是設定在家的穿搭

不過寬鬆T-shirt依舊很熱門,
   
可以用簡單的寬鬆T搭配上特色圖案短褲

會是個非常吸睛又俏麗的夏日風情哦! 








 



 
DAY5 丹寧不敗


DENIM永遠不敗~
  

即使到了炎熱的夏天也可以用清爽的淺色當做小外套 

很喜歡這套足部的好學生感!! 










 

 
DAY6 


這套是大淑魂看美女來著(誤!)  
不過用格紋背心搭配吊帶褲很美式古著,我愛!














DAY7  旅行
好喜歡這套清爽花花褲跟雪紡背心的組合

炎炎夏日想要渡假但不想要穿長裙 
十分推薦這套的搭配 又俐落又休閒呢! 
 



 



 
 
 
-----*-----*-----Mr. 分隔線-----*-----*-----


 
看完最近增添不少女人味的長澤,

接著就來看看還是青春少女的桐谷美玲吧! 

 
雖然我也很愛看帥哥,但是我更喜歡看美女啊(流口水ing)

 




 


可愛的雙包頭怎麼可以這麼的CUTE<3
 
很喜歡這套的蕾絲搭配上亮眼的背心 
POP感的紅色眼鏡與寶藍色相呼應超正點!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套俺的焦點會在放哪裡呢吧!
 
裙子 裙子 裙子 裙子 裙子! ! ! ! ! ! 

最近超級沉迷於舊美式古著感的搭配,
   

這套好復古又微微成熟感好正點啊!
 










 
這張讓我超級融化了>/////////////////////////////////< 美玲~~~~~~~~~~~ 
 


 





我很喜歡這頂紳士帽,  
但是這套不知道是拍攝方式還是搭配問題

我覺得有點頭重腳輕,不過涼鞋的季節真的來臨了呀!  




 









十分粉嫩的圖騰洋裝用強烈的黑色配件結合 
 很喜歡這樣的度假休閒感~

喜歡洋裝的女孩度假就來這樣穿吧~ 














最喜歡的就是美玲的美腿了>//////////////////////< 

簡單穿上這種monotone的洋裝就超級正點  
我覺得UQ的POLO洋裝很適合身材好的女孩來穿

穿起來應該跟這套的感覺很像唷! 








 



OSMOSIS的風格美玲穿也很適合呢~

甜美的氣質搭配上有點成熟的monotone單品,意外的match! 
 









 
最後再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一下:) 
 
宇宙兄弟倆人都好可愛

旬君跟將生這張都拍得超好看

怎麼辦我好忙太花心了哈哈哈哈>////////////////<








 





 
最近跟我媽咪在看愛情雨,

因為潤娥實在是太可愛了,害我很想要劇中的QQ髮型>//////////////< 
 
之後玩熟了再來跟大家分享好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呢?
 張根碩+潤娥的組合讓鮮少看韓劇的我都忍不住開始追了~

雖然劇情有點虐,但整部戲很賞心悅目,
 
徐俊跟夏娜的衣服都搭配得很好看我喜歡!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美女組合:)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